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听张爷爷讲各种动物的故事

(2017-10-24 20:12:15) 下一个


                    听  张  爷  爷  讲  各  种  动  物  的  故  事


        张敏是我光着屁股一起长大的名副其实的发小,从幼儿园到小学,天天在一起玩耍上学。一年级的暑假来了,每个周末,我吃过晚饭就跑到他家的后园,坐在摇椅里聚精会神地听他爷爷讲各种动物的故事。

                                                      ( 一 )
                                              孝  顺  的  小  乌  鸦

 

        小乌鸦一早就飞到林里抓到二条小虫,急忙飞到妈妈身边,先给妈妈喂饱。然后再出去抓食把自己的肚子填饱。
        老乌鸦看着小乌鸦成天辛劳忙碌,内心压抑不住伤痛的感觉,小乌鸦对老妈妈说您不要记掛,我年轻力壮,多干点没什么,小时还不是您尽心尽力 ,将我哺育长大,现在您年迈体弱,您就安心待在家里,我一定把您照顾好。
        小乌鸦见妈妈右脸上擦破了一块皮,牠用细嫩的小舌轻轻地舔着妈妈受了伤的脸,希望伤口快点愈合长好。
        小乌鸦真听话,依偎着妈妈,疲劳很快将牠带入了婪乡,明天早起还要为老妈妈效劳。
        小乌鸦精心服侍老妈妈,绝对满足妈妈的温飽,真是一个孝顺的好宝宝。(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