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建好党,带好軍,人民才高兴

(2017-08-02 19:18:07) 下一个

           
 

                建  好  党,带  好  軍,人  民  才  高  兴

 


        近日里,频传中国人民解放軍建軍90周年阅兵的新闻报导,所见习主席检阅人民軍队軍威軍势威武壮严的恢宏场面,极为之感叹和自豪。
        7月30日在内蒙古朱日和基地的整整一小时的检阅,充分显示出了我们有一支听从党的指挥、保卫国家安全和人民安康的英雄軍队是中国人民的幸福,每一个炎黄子孙都欢呼跳跃。但愿伟大的中华民族为实现振兴梦想而继续奋勇向前。
        在此瞬间,有一股“为什么只是习主席一个人出席检阅、並发表了重要讲话?” 的窃窃私语声传到我的耳际。我也经一思索,可能是多余的担心和不明大理的原委,我想不必太多慮念,28日晚上,不是六位常委都与习主席一起参加了在大会堂举行的庆祝中国人民解放軍90周年《 在党的旗帜下》的文艺晚会吗?!我认为对不明事态不必刻意追究,我是坚信习主席定会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把我们的党带好,将我们的国家建设好。
        历史的教训还是会教导我们中华民族的,十年文革的血的教训历历在目,不会那么轻而易举使人遗忘。世界历史上国家的建设与兴旺的应循的道是清晰明见的,一个国家、每个政党的领导,须保持公义,时刻不忘为人民谋福的宗旨,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情操,它的人民才会有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