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与我姑姑在一起的日子里(八)

(2017-04-27 14:52:41) 下一个

         与 我 姑 姑 在 一 起 的 日 子 里(八)

                      -----天上的星星,地上的沙-----


      中秋节的夜晚,在姑姑家的园子里,我依偎着姑姑,坐在她身旁,一边吃着月餅和葡萄,一边抬头仰望着皎洁明亮的大月亮和观赏星星在闪烁着金光,我用小手指点着数着,但是总数不清究竟有多少,有瞬间在东北角突然又亮起一颗星。我天真好奇地问姑姑,天上的星星能不能数清。姑姑用右食指点着我的小鼻子: " 傻瓜,谁也数不清究竟有多少,只有上帝能知道!”
       姑姑深情地跟我讲:“ 神在創造万物时,就应允亚伯拉罕的子孙,将多如天上的星星、海边的沙。预示着神为亚伯拉罕的后裔繁衍绵延生生不息賜大恩。亚伯拉罕、撒拉生的后裔,属天,是以色列人,是亚伯拉罕、以撒、雅各中一切敬畏神,遵从神命的人,是星;亚伯拉罕、夏甲所生的以实玛利的后裔,属地、属世,是中东各国的阿拉伯人,是亚伯拉罕、以撒、雅各的后裔中一切普通的人,是沙。上帝既爱星星也爱沙,一切都是衪的创造,应允他们子孙繁荣,后继有人。------
       在公元前150年,古希腊天文学家、地理学家希帕哈斯计算出,天上只有1022颗星,过了150年,又有一位古希腊的天文学家、数学家、地理学家托勒密发现还应多4颗,即为1026颗,自以为能算得出来究竟有多少。到20世纪,天文学家们说天上有15亿颗星,1936年英国理论天体物理学家爱丁顿教授计算出共有300亿颗星。其实谁也没有算准。现在我们知道单单一个银河系里就有1000亿颗星,用希尔望远镜可以看到有100亿????银河系,这样计算整个宇宙一共有10万亿亿颗星。其实希尔望远镜也是非常有限的,按当代杰出的物理学家、思想家爱因斯坦估计,这个数据还要扩大10倍,应该一共有100万亿亿颗星星。-----
        到今天为止,没有一个人能精确地算出究竟是多少,惟有神知道。-----
        我们的神创造了宇宙万物,我们对神的伟大作为所能认识到的,确确实实还不如天上的一颗星星和地上的一粒沙子。------
        因此,小杰克逊,要永永远远感谢敬畏的神,衪创造了万物,祂的慈爱把一切牽掛,祂无限地爱着一切,包括天上的毎一颗星星和地上的每一粒沙。我们要好好学习听上帝的话,学不尽的知识,认识不完的真理,但只要牢牢记住一条:努力做个好娃娃,紧紧信靠耶和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