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我的姪子小六子(续)

(2017-01-12 13:53:28) 下一个

                我       的       姪       子       小       六       子 (续)

      今年五月因我哥年迈体弱,突发心肌梗死,他领了他的小老儿回国探望他父母亲,也向他父母认错。浪子回头金不换!生命烛光摇曳的暗淡的老人有什么更多的要求?只希望儿女能不忘本、有句贴心安慰的话语就算足矣!

      我姪子应算是比较过份的一类了,我在加拿大听听周围邻居的华人家庭里类似的情况並不少见。有的就是不愿让父母老人同自己住在一起,有的连父母在同一城市哪个房子里蹲着都不知道,有的竟然公开宣称如果母亲媳妇间发生矛盾绝不会站在亲妈一边,----。大慨人的思想逐着环境在变化吧,这种变迁太可怕、太可悲啊!我倒希望在国外比较富裕的经济发达的环境里,人的精神文明应比经济欠发达的国家地区里的人的要高尚些吧!如果连起码的道德伦理都不遵循,难道不令人悲哀痛心吗?!

      呜呼!住着广厦豪宅,吃着香的喝着辣的,穿得人五人六,心里一点也不思念一下生你养你的白发苍苍的母亲?难道从来不做一个这类的梦?也从不会在梦中惊醒?!倘若正是如此,那是无可救药,不屑论理了!

      难道这世道正已処于信仰混乱、道德失衡、未来绝望的悲惨时刻了吗?但我深信拯救之光必将普照地上人间,邪恶定将履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