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送给蜻蜓---《舒伯特小夜曲》

(2019-07-08 12:27:59) 下一个

谢谢一直默默关注我的朋友们,有你们真好:)

舒伯特(1797-1828),奥地利作曲家,早期浪漫主义音乐的代表人物,也是是古典主义音乐的最后一位巨匠。

舒伯特这样解释他的作品:“我的音乐是我的天才与苦难的产物。”

小夜曲(serenade)是一种音乐体裁,用于向心爱的人表达情意。------(取自网络)

 

我的歌声传过深夜
向你轻轻飞去
在这幽静的小树林里
爱人我等待你
皎洁月光照耀大地
树梢在耳语
树梢在耳语
没有人来打扰我们
亲爱的别顾虑
亲爱的别顾虑
你可听见夜莺歌唱

他在向你恳请
他要用那甜蜜歌声
诉说我的爱情
他能懂得我的期望爱的苦衷
爱的苦衷
用那银铃般的声音
感动温柔的心
感动温柔的心
歌声也会使你感动
来吧亲爱的

愿你倾听我的歌声
带来幸福爱情
带来幸福爱情
幸福爱情

“舒伯特小夜曲”的图片搜索结果

艾玛,我咋变这样了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民.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黄莺' 的评论 : 中!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民.工' 的评论 : 哎,等我搬到新家,想好好地种种花什么的,到时请一定不吝赐教哈:))
民.工 回复 悄悄话 这可不是窝头咸菜!

会是啥呢?让俺想想。。。反正当属高山流水之类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