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跟风《祝我幸福》------父亲节快乐

(2019-06-16 10:30:54) 下一个

听歌友唱《祝我幸福》,第一次听,又查油管,听了杨乃文和齐豫。

杨的音色清纯干净,但演绎的很沉重,并没有出嫁女儿的幸福感。 齐豫,大腕不是吹出来的。一个马上出嫁的女孩子,对以前的恋人的牵挂和对未来幸福的憧憬,用柔柔软软,绵绵不断的情绪演绎出来,中间还加了一段《雪落下的声音》,是之前恋人的回应,结构也巧妙。中间段加强声音的气势和音乐的烘托,更显女儿柔情。

一听齐豫,就爱上了这个情绪,循环多遍后,决定溜出洞来开麦。

这歌的音区并不是在我的舒服区里,唱的还是没有齐豫那样的气息的连绵不断, 不是很满意,但我知道如果过了这段时间,兴趣会大减。

自己听了有点“鸭子嘴想往鸟食罐里钻的感觉”(小时候我妈这么说我的时候,把我给乐瘫了,所以我记住了这个俏皮话)。

今天是父亲节,就用这个歌名,祝《祝我幸福》的天下父亲幸福,额。。。没被绕懵了圈吧:))

词:施立
曲:陈小霞
滿天星星在眨眼 他陪在我身邊
輕聲細語溫柔的眼 看著我的臉
一枚戒指在我眼前 是他的諾言 愛我永遠
山頂上的微風吹 心跟著四處飛
我為了什麼掉眼淚 夜色那麼美
一段回憶翻箱倒櫃 跟著我在追 想的是誰
我很幸福 真的幸福 卻渴望得到你的祝福
從今以後 牽他的手 心為何逗留
我很快樂 真的快樂 卻還是覺得依依不捨
他的肩膀 給我力量 才能將你放
我很幸福 真的幸福 卻渴望得到你的祝福
從今以後 牽他的手 心為何逗留
我很快樂 真的快樂 卻還是覺得依依不捨
他的肩膀 給我力量 才能將你放
好想聽到你說 祝你幸福
只想聽到你說 祝你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