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索居离群的家妇

(2019-03-06 11:03:52) 下一个

舞蹈演出终于结束了,今天可以消停地整理照片了。看见了这张照片,觉得自己的姿势,表情个方面还不错,然后扫了一眼旁边同学,不扫不知道,一扫吓一跳,TNN的。。。

排练的时候,经常有人说,莺,你应该站在这里,这样队形才整齐。我是听话的,很快会调整位置,因为知道自己脑子里没有大局概念,没有团队意识, 经常跟别人不一样。

群舞里,你可以没有韵味,可以动作不到位,但最忌讳的是与别人的动作不一致。可我,好像什么都好,但会出现不一致的致命问题。因此没少挨骂。

我不知道这是因为我本身的性格问题还是因为我是个群离索居的家妇。

后记:我没有直说我在照片中是哪个,这让我想起来我儿子小时候我常跟他一起玩的 GAME---I spy. 就是跟据提示在图中找答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OK, 你对了:)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是中间那个穿黑裤子的吗?和别人很不一样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yu2009' 的评论 : 哈,谢谢大鱼提醒,讲文明,懂礼貌:)

Dayu200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黄莺' 的评论 :
“舞样是美": 五讲四美啦!
这都可以忘? 少时肯定蛮调皮.
还有三热爱, 记得是啥东东吗?:)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yu2009' 的评论 : 什么叫“舞样是美"?

BTW: 顶光灯下的是俺:)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楼下的两位小盆友再仔细看看第一张照片那个跟别人动作不一样地就是黄莺啦:)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怎么个“吓一跳”啊? :)))
Dayu2009 回复 悄悄话 Haha, "TNN的。。。"
歌正舞美的黄莺, 还会忘了"舞样是美":)

BTW, 舞台顶光灯下那位,好似她跟别人不一样 = YOU?:)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