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舞者的脚-----(内有恐怖照片,慎入)

(2019-02-25 09:16:48) 下一个

舞人从容而舞,形舒意广。她的心遨游在无垠的太空,自由地远思长想。开始的动作,像是俯身,又像是仰望;像是来、又像是往。是那样的雍容不迫,又是那么不已的惆怅,实难用语言来形象。接着舞下去,像是飞翔,又像步行;像是辣立,又像斜倾。不经意的动作也决不失法度,手眼身法都应着鼓声。纤细的罗衣从风飘舞,缭绕的长袖左右交横。络绎不绝的姿态飞舞散开,曲折的身段手脚合并。----来自网络

看着这个妙人,她一举手一投足,一低头一浅笑,我们能说的万语千言最后也只有一个浓缩的美字。可我今天要说的是美背后的艰辛,说说舞者的脚。

刚好片中也有杨丽萍,看看她的脚。

(此照片的出处---https://xkb.com.au/plus/view.php?aid=221548&pageno=5 )

很惊讶吧,对不起我写了这么一个令人不舒服的贴。我也是因为自己的脚经常受伤,才引起了我对舞者的脚的关注,再次说对不起:)

再看看芭蕾舞演员的脚。

“舞蹈演员的脚”的图片搜索结果

再看看一个业余舞者的昨天的脚和袜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嘻嘻,这双鞋的颜色是演出要求的,等演出完了,我就不再穿它就好了,谢谢你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