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周年感言

(2017-11-15 10:32:34) 下一个

开博一周年,没有说话的欲望也得说。

坐在厨房的餐桌前,双肘支在玻璃桌面上,托住扬起的脸,双眼空洞地盯住灰蒙蒙的天空。

。。。。。。。。。。。。。。。

这一上午乱糟糟的,做家务,微信聊天,朋友的照片终于传上来了,有知名博主还吵起来了,因为什么呀!

。。。。。。。。。。。。。。。

(B大人的作品,我老欣赏了:))

把原图编成了灰色,看起来好讨厌,不过,要把它想成是落在月球上的一片秋还会有另一番意义:)。还是原图有油画的颗粒感。如他所讲:光,色,形,影。

开博的初心还在,还要继续写下去:)我时常问自己,就算你歌唱到越来越好,到底我要达到一个什么目的呢?达的到,达不到又有什么不同吗?那两张照片的不同是答案吗?唉,没有联系硬搭。

量子爱。。。(城里大才子瓜瓜的创新词)

爱情是永恒的主题?生存才是吧!

 

后记:这真是一个热闹的PARTY, 点击量已过9000,黄莺感谢,感动,感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yu2009' 的评论 : 其实黄莺也有录歌,情绪不饱满,不是很满意就没发,等我重录哈。
Dayu200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黄莺' 的评论 :
还要在想想:)
舞蹈我们是看不到的, Yes or No?
但歌, 大家都可听到, Enjoy Together呀!
八成来这, 想听歌唱.
当然唯一喜欢的运动亦很重要!
...
还要再想想:)

BTW, 填空得99分:), 还有一分难在,也贵在行动!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yu2009' 的评论 : 就知道还会有人,黄莺买了好多好吃的,来者有份。。。
天生我才必有用哈:)
这个PARTY 开的热闹,来了好多新朋友:)多谢这些新朋友:)

至于录歌,是个问题,黄莺秋季增加了跳舞课,就静不下心录歌了,可是跳舞是我唯一喜欢的运动,唯一保持体型的方法。。。还要在想想:)
Dayu2009 回复 悄悄话 欣闻
贵博周岁!
谨寄片语,聊表恭贺与希望:来年出产多多。

哈哈, 太搞了~
千金散尽还复来;......
这晚来的有啥好东西Treat?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哇,早晨一开门,看见这么多新朋友来与我一起庆祝周年,真是感动又惊喜。没说的,拿出最富我们天津风味的早点招待大家。
土豆,你来尝尝香浓的豆浆配酥脆的油条,我的歌还需要一点时间,要不你先用双油条在豆浆里先划划:)
聪明的云之岚,你尝尝我们天津特有的嘎巴菜,我儿子回天津只吃这个:)
心细的渔。鹭,天津的煎饼果子,保准你会回味无穷。。。
还有喜欢艺术的CXYZ,大饼夹卷圈,保你吃到撑:)
cxyz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原色, 像油画一样。
渔.鹭 回复 悄悄话 祝一周年好,但愿我也能坚持到一周年。冬天到了,土豆没有冬眠,鹭的翅膀倒是有点累了。
听黄莺婉转的歌唱,旧书里那片枫叶依然颜色如常。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形散而神不散,量子爱:)
到处都有土豆的小爪印,一百万个土豆啊。。。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看到土豆,黄莺就来了神儿了,因为土豆是有好运气的人。一叔的一百万,我的周年沙发:)
对于我这个不工作的人,文学城还是帮我渡过了很多美好时光的,是个极好的学习交友的平台。

儿时的歌,我正有意录上几首,容我找找合适的伴奏。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各有所需,各取所好。
博客里可以有一切,博客也可以什么都不是。

可以点个歌吗?让我们荡起双桨。
祝贺一周岁啦。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