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所经历的隔壁邻居性侵案

(2017-12-19 09:06:01) 下一个

最近,性侵性骚扰的风波迭起,让我想起来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些事情。

十几年前,我们带着幼小的女儿住到一个公寓的一楼套房里。卧室隔壁住着一个年轻的南美裔女郎,带着一个一岁左右的女儿。我们刚搬到那里不久,没见过孩子的父亲,不清楚她的婚姻状况。这个女郎长得挺健壮且颇有姿色,个子高挑,大眼睛,棕黑色长发,脸色红润,全身焕发着青春的气息。我偶尔在过道上遇到她,互相打声招呼,仅此而已。

有一个晚上,睡到半夜,我们被隔壁一阵吵闹声吵醒了。其间我那有顺风耳的先生听到女人的声音:“Get out of my house!”, 后来又听到那女人嘤嘤哭泣的声音。我们当时也没有多想,觉得大概是夫妻俩吵架了。第二天早上才知道,原来那天夜里发生了一起性侵案。

那个女邻居在一家修车铺工作,是个单亲妈妈,性侵她的是她的一个黑人同事。这个黑人同事乘她没回家的时候不知怎么就进去了。这个女郎当晚也有夜生活,凌晨以后才回来,女儿可能寄放在别人家里。于是就上演了我们听到的那一幕。黑人同事完事后居然美美地在她的床上睡着了。女郎报警后,警察来的时候他还在酣睡呢!

黑人同事跟警察说女郎也喜欢他,想说服他们是恋人关系。这倒是有可能,要不他是怎么进屋的?警察就调查周围的邻居,问到我们,先生跟警察说了我们当晚所听到的,包括那句话,后来在审理案件时,先生还去法院当了一回证人。

那个公寓,是我们最后一年住出租房。后来虽然没有什么积蓄,先生坚持要买别墅,即使是最小的,不跟任何邻居公用墙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田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是啊,先生去当证人,我还挺担心的,怕被报复啊!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你先生是对的,现在我也不要和任何邻居公用墙壁, 以前住公寓时我倒是很大胆,邻居也善良,有几个黑人。
田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是啊。
沫沫新年快乐!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唉,这种事情邻居也是不容易做出准确判断。

田田新年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