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贻性

借助日常的炒股实践活动,增强大脑思维活动强度。记录每天对股市走势的观察,分析和预判,不断地提高个人对股市客观规律的认知,不断地提高炒股操作水准。
个人资料
正文

花大钱买的一点教训

(2017-04-06 11:32:23) 下一个

我近期做的几个股顺手,有点斩获,便自信满满。结果立马受到惩罚在,在amd上吃了苦头。按我的买股的规则,不应该买进amd。因为到目前为止,amd还没有开始实质盈利,它的股价高企,是部分人炒做它的未来盈利潜力。它的走势图也显出巨大的不确定性。但周一神差鬼使,我看了一眼amd的走势图,感到目前其股价是处在支持位,就立刻下单买进了几百股,当时想的是持股几天,赚个差价,我把讲给别人听的选股首先要看该股的FA这条规则全忘了,仅仅看了看走势图便草率下单。结果,今天高盛把amd降级,amd股价跌8%,我在其他股上赚几乎全赔在amd这一个股上了。 我已经割了amd的持仓,只留下100股观察。我今天在此留下文字载,目的就是让这个花钱买的经历时刻提醒自我己,要想做一个专业水平的炒股者,必需在任何时候,特别是在交易一时成功率高时,也不要忘记戒傲戒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