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的乡下人


很多人没有意识到川普是目前美国历史上最弱的总统,支持他是雪中送炭,也许是炭粉末,多了就有用。 川老粗,挺你到强大然后再批你!
个人资料
firstuncl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大的能力不如鸡

(2019-07-03 07:52:05) 下一个

前几天我写过一个为鸡申冤的贴,既然已经是最倒霉了,我就再用一把鸡,这里的鸡指朝鲜的CCTV,老大是指被一些人膜拜的美国主流媒体。

先看一下朝鲜中央电视台如何报道爷孙恋的细节,推荐你把解说员的声音关掉,那声调会逼人疯,仔细看字幕就可以了。

号称世界第一的美国媒体在干吗?除了报道白宫发言人被打了就是吐酸水,从媒体上找个详细的实况都难。

媒体如果失去了公正客观,业务素质也急剧下降,还是牺牲一下鸡吧,美国的媒体不如鸡!

谈一点感受,三胖再独裁,胆子和脑筋足够用,当然老川的勇气更值得佩服。不谈其他,就说从安全角度,双方都存在巨大的风险,多少年敌对的两国领袖,踏入战斗前沿,万一一方玩诡计,生命都有危险。三胖只需防敌对方的,老川不仅要防敌对方,也要防内部的抵抗势力,这不是一般的勇气。

约会发生其他的必要因素我上个贴都讲了,不再赘述,补充一点,前CIA头子现在国务卿澎湃奥是幕后的功臣,CIA头可不是白当的,老川的推只是最后射门的一脚。

看了鸡电台的报道为爷孙的勇气点赞,特别要给老川赞中赞。

这个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

这个有喜剧效果,注意红圈

咋感觉是摆拍呢

诺贝尔获奖者更擅长内部窥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3)
评论
田间地垄 回复 悄悄话 一个字--顶!
xiaoxiti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uting' 的评论 : 它们也没有什么收视率,索性关门放假,不然的话谁发加班费。,????????????????????????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顶大家的留言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uting' 的评论 : 没看到。已经赤裸裸的反对美国了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问求解' 的评论 : 这病好像还挺时髦的。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我也谢谢你让我笑了,可怜的狗狗死蜜搭啊遇到一个发疯主人死蜜搭。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川普虽说没做啥具体的事,那几步走过去也算是历史性的时刻了。 俩人都很会演,三胖虽胖,可走起来如翩翩企鹅,洋溢的笑容,似乎一下子难以把他和放狗撕咬和炮轰大臣的暴君联系在一起。 三胖后面随从一大堆,川普单枪匹马,只有远处跟着一个大汉保镖。 握手时川没有像对土豆那样把三胖往自己怀里拽一下,只是轻拍。 我观察得仔细吧。 川到底是老牌星客,秀做得很成功!

今天在家我也模仿朝鲜播音员跟俺家的狗儿慷慨激昂地来了一顿韩语,把狗儿吓得躲起来了

小布什同学真是憨傻得可爱,笑S我了。 谢一叔让俺今日一笑。
有问求解 回复 悄悄话 最后四张图笑死~~与老川坦坦荡荡跨过三八线与小金握手相比,高下立见!真不知道左媒是怎么想的,平日里口口声声反对战争,呼吁和平对话,到老川这里,完全颠倒过来!逢川必反,TDS愈加严重到癫狂,成了人民的公敌。
aunt4 回复 悄悄话 赞一叔。 川总是上帝送来拯救美国的!!!
xiaoxiti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uckyyycat' 的评论 : +10000.你说的真好!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就怕货比货,一叔好博文,看到最后几张相片,笑了。
驻足闻香 回复 悄悄话 金总不用看稿?真正的谈笑风生~~~
instein 回复 悄悄话 3个前任都挺可笑滴^_^
luckyyycat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很赞老川的勇气和智慧。更赞他的一如即往的为世界和平,为平民百姓的良苦用心。

虽然听不懂解说员的康慨激昂,但听出了声音里的喜悦,激动和赞美而不是一惯的愤怒和指责。看来老川上次的华丽转身,让金三胖彻底傻眼,而这次的意外会面就变得格外惊喜!居然看到他流露出几分孩子般的眼神,居然看上去比咱习大大纯洁多了。而老川也一如即往,风度翩翩,表情,姿态都充满了真诚,谦虚和友好。总是能感受他与人握手的力度。谈话和谈判时也总是双手放在两膝之间,身体略前倾,目不斜视,全力以赴的样子,不像08 总是翘个二郎腿。印像很深的是圣旦前夕为建墙与民主党谈判时他的样子,而流泪叔和泼咯西则表现一副蔑视的样子,其实他们哪里只是蔑视老川?他们是在蔑视法律,蔑视现实,蔑视百姓!与霉体一样邪恶而不诚实。
Suting 回复 悄悄话 刚看到的,主流媒体自愿站在了美国人民的敌对方了?!

BNL BREAKING News: ABC, CBS, and NBC follow MSNBC and have announced that they will not air Trump’s July 4th “parade” #4th of July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小布什的这张照片我看一遍笑一遍,他忘了摘镜头盖了,他的手下人太不给力了,让他看起来像个傻子。
落花起作回风舞 回复 悄悄话 克林顿那张照片,是不笑死人不罢休啊!
山中百合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解说员的声音很有感情,老少恋为世界和平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大约一分五十一秒处有一句:我笑死你啦~ 于是我大笑,看到望远镜的盖子居然没有打开,我又笑了一轮,一叔总能找到~点,哈哈哈~
xiaoxiti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哈哈哈原来都是摆拍的呀,太有喜感。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xitian' 的评论 : 【图2 小布什把望远镜都拿反了,那是在看啥呢? 哈哈 】

》呵呵,你看来观察不仔细!小布什的是望远镜的镜头盖没有打开,不是拿反了。小布什啥也不想看,就是摆个姿势留个影。
xiaoxitian 回复 悄悄话 1叔啊,你是咋选的这些图片呀,太有喜感了。
图1 奥8躲在防弹玻璃后,还真怕金三儿发现了他。呵呵
图2 小布什把望远镜都拿反了,那是在看啥呢? 哈哈
图3 克林顿微笑着在想什么……?答案有了,看他的帽子, F K。 笑死我了。哈哈哈!
xiaoxiti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哇!奥8这张更邪乎,防弹玻璃都加上了,真胆小如鼠无大智无大勇,在摸上点防晒霜真是到此一游啦。没有对比就看不出谁是真正的领袖啦!哈哈

赞1叔的好文!
Suting 回复 悄悄话 “曾经有人问里根总统,如何鉴别一个国家的好坏?里根回答道:其实很简单,就看那城市的街道上是广告牌多还是标语口号多。”——转发

美国的主流媒体只剩下:互相抄袭的标语口号了?!
secuncle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揭露出来,MSM继续作死,真要世界倒数了。老川这么重要的成就在MSM那里完全忽略,确顾左右而言他,真是远不如官媒。
Suting 回复 悄悄话
高斯曼 2019-07-03 09:04:07 回复 女播音员声音洪亮,好像在舞台上表演一首优美的配乐诗朗诵哈哈,可惜一个字也没听懂.---是滴。

尽管听不懂,可心灵上感应令我泪水涟涟,不禁想起曾参加过“抗美援朝”已逝去多年的家父假如还活着一定会为这俩爷孙的勇气及热爱和平的精神点赞!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xitian' 的评论 : 升了
xiaoxitian 回复 悄悄话 真油墨呀!1叔,你要是把老川跨过3、8线和小金握手,低下有三个前总统用望远镜看金家王朝的图片也发上来,就更有意思了。老川一个推就跨过38线,这胆量这智慧真是无人(总统)可比! MSM就成了鸡频道的下脚料啦,真喜感!
PasserbyY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历史性的会面!看得我眼睛都湿润了。这真是两国领导需要多大的勇气才能发生。老川真是个伟人!平常朝鲜的官媒说起话来用词极度夸张,这里面陈述却很实在。一叔一针见血,美国如此大国的媒体还不如人家朝鲜的官媒,shame on the MSM!感谢一叔让我们看到这历史性的时刻!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女播音员声音洪亮,好像在舞台上表演一首优美的配乐诗朗诵哈哈,可惜一个字也没听懂,我算是白跟鲜族同事共事多年了.
谢谢一叔!
diaoerlang 回复 悄悄话 开放尺度甚至远超当年官媒报道尼克松破冰之旅。
bbbbtttt 回复 悄悄话 地板!
在现在的通讯条件下,MSM这样断章取义,自寻死路。
汉八刀 回复 悄悄话 現在美國的媒體跟大陸的有一拼!
頂一叔!
madox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