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的乡下人


很多人没有意识到川普是目前美国历史上最弱的总统,支持他是雪中送炭,也许是炭粉末,多了就有用。 川老粗,挺你到强大然后再批你!
个人资料
firstuncl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几天斗争很激烈

(2019-03-28 10:52:50) 下一个

昨天听了老川接受电话采访的录音,透露了很多迷中迷,为了对抗主流媒体的宣传,叔给你抗一下。

1. 很多人不明白为何到现在也不解密FISA法庭文件,老川很早就要求解密,为何还没解?老川听了律师的劝告,要等到穆勒结案,防止被对方抓辫子:妨碍司法。现在看来,高招。已经再次确认了,要解密。

2. 喊你爹问老川是不是还要追究希拉里email,他说yes,这告诉我们一个常识,对给脸不要脸的人礼让没用,不要脸的人只听得懂拳头,你示好她认为你软弱。

3. 点了前FBI局长, CIA局长,情报总监和国会情报委员会主席(牛眼)的名,说牛眼应该辞职,两年来所做的一切是犯罪,不知道牛眼背景的去狗 Adam Schiff +standard hotel,我都知道,老川不知道?知道为什么牛眼要和川死磕了吧?没有无缘无故的恨(傻黑除外)。

 

今天9个情报委员会成员要牛眼辞职,牛很激动用了一串排比句抗辩说你们认为的不是我认为的,眼里含着泪。

 

4. 老川最后说,We're gonna come into a bright, beautiful, sunny day。

今天晚上老川有一场rally,他会透露更多的秘密。

直播:

 

突然有想起体育老师说的,写文章要理论联系实际,和村里的一根筋傻黑说几句吧。

这场斗争已经不是川和川黑的斗争,是美国国家未来走向的斗争,川普个性再不好,上台后所作的一切都是为了挽救美国,所有行为都合法,而对手采取的手段都是非法的,如果这手法得手,美国会走向独裁香蕉国的统治不可逆转,权势人物一旦上台,可以动用国家司法情报系统打击政党和竞争对手,没人能幸免,利益只给极少数,你是傻黑也没用。然后,然后,一党永远执政,你的自由就永远被剥夺了,你连骂总统的机会都没了。

网友有解的文章很有见地,建议傻黑仔细读一读,link, 绝对的民主会伤害个人自由,这是为何美国宪法倡导的美国政体不搞绝对自由。

讲政治太枯燥,给个荒唐的:

被无罪释放的好莱坞苦肉计演员的律师说,那两个他花钱雇的揍他的黑兄弟脸上抹了白粉,所以推理说被白人揍了不是撒谎,她的客户是受害者哈哈。WTF!

新闻追踪可以去群组,群组链接:兄弟姐妹为MAG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8)
评论
农村干部 回复 悄悄话 听起来你像毛委员!^_^
biglow 回复 悄悄话 自从trump当选,哪几天斗争不激烈?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落英如雪' 的评论 : 捧老川要有勇气,还有风险丢工作丢未来,骂老川可是一本万利,还赢得道德好名声。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asserbyY' 的评论 : 你市场能力超强,小心被政客看中聘你。
落英如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想出名,骂老川。哈哈,难怪娱乐界那帮人趋之若鹜。
PasserbyY 回复 悄悄话 一叔,俺又来做广告啦,趁咱势头正猛的时候 :). MAGA群组在文学城群组榜排第一!!关心美国未来的朋友,如果主流媒体忽悠了你,你又没时间上网搜索真新闻,加入MAGA组吧,在那里大家分享非主流新闻,都是报道事实的。 所以朋友们,赶快申请哦, 就从一叔文章底部那个 “新闻追踪可以去群组,群组链接:兄弟姐妹为MAGA ” link, 或直接去文学城群组榜 (http://groups.wenxuecity.com/)都行!
Passerby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akeMyTime' 的评论 : 请查你的悄悄话; Me_Professor也推荐你呢 :)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仓又加错' 的评论 : 支持仓又加错,尤其最后一句。
TakeMyTime 回复 悄悄话 好文,支持顶一下。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 的评论 : 你写了这么一大堆都是鸡毛,没一个实锤,请问哪件事是川对法律的蔑视?没事实的骂就是胡骂和莫名其妙的恨。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kerry11' 的评论 : 芝加哥,加州几个大城市都被几个大佬控制着,希望这次可以突破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ecuncle' 的评论 : 他已经成了祥林嫂,看着都累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仓又加错' 的评论 : A+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aglegirl' 的评论 : 撞到枪口上了,那个foxx辩解说是alternative prosecution。无奇不有。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落英如雪' 的评论 : 一直在骂,老川还嘴才著名
落英如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喜欢你这个翻译。
落英如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只是为什么现在才蹦跶出来?如果是嫉妒的话,也难为他忍了这么久。
beaglegirl 回复 悄悄话 好像川普已经表态重申smollett的案子了。这件事激怒了不少美国人。希望更多的中间派美国人更加清醒地认识到民主党的无耻。
仓又加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问求解' 的评论 : 哈哈,过奖过奖。下面这段话才真的说得好,应该复述一下:
President Trump: “Democrats are the party of high taxes, open borders, late-term abortion, crime, hoaxes, and delusions.”

“The Republican Party is the party for all Americans. It’s what we want to be. It’s the way we want to live... We are the party of the American dream.” https://t.co/83BBr4Qt6z
有问求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仓又加错' 的评论 : 回复 'bl' 的评论 : 你们左左怎么都一个德行?Smollet说自己自始至终都诚实,你又来这讲法治。讲法治要开放边境,讲法治要投票不查ID,讲法治可以随意攻击戴MAGA服饰的人…?

川普哪里不将法治,举个有根据的例子。否则我说你是个太监,也不需证据。

川普不适合当总统?美国现在黑人就业率如何?整体就业率如何?制造业如何?NASA,科研如何?你说话没根据,还不如放屁。
————————————
回复太赞了,必须复述一遍!
WTFAG 回复 悄悄话 +1
仓又加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 的评论 : 你们左左怎么都一个德行?Smollet说自己自始至终都诚实,你又来这讲法治。讲法治要开放边境,讲法治要投票不查ID,讲法治可以随意攻击戴MAGA服饰的人…?

川普哪里不将法治,举个有根据的例子。否则我说你是个太监,也不需证据。

川普不适合当总统?美国现在黑人就业率如何?整体就业率如何?制造业如何?NASA,科研如何?你说话没根据,还不如放屁。
secuncle 回复 悄悄话 赞一叔辛勤劳动,辛苦啦! 大师又出来发癫,一叔不去怼怼?又有得忙啦
jkerry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原本Daley家族在芝加哥一手遮天,巴马非安插个自己人做市长。芝加哥家族政治,黑金政治,美国最腐败的地区之一。
bl 回复 悄悄话 2017年5月17日穆勒被任命为“通俄门”调查特别检察官,调查“俄罗斯政府与川普竞选活动有关的个人之间存在任何联系或配合”,尽管川普一直攻击辱骂穆勒,但是最后洗白川普“通俄门”的还是穆勒。穆勒作为“对俄罗斯政府干预2016年总统选举的调查”的特别检察官。他还被授权追查“调查中直接产生或可能产生的任何问题”。
2016退出共和党总统初选并首位宣布支持川普的克里斯蒂(前新泽西州长)说:“Cohen's continued assistance with Southern District prosecutors would send a chill up my spine)”(“科恩与南区检察官的合作会令我脊骨发凉”)。
科恩在国会听证会上说:“this topic is actually something that's being investigated right now by the Southern District of New York and I have been asked by them not to discuss it”( 这一问题正在被纽约南区检察署调查,我被要求不能透露这方面的消息),
下面视频头一分半钟有很多精彩内容,
https://www.msnbc.com/the-beat-with-ari/watch/former-sdny-chief-these-prosecutors-may-indict-a-president-1450192452001
今天虽然是穆勒洗白了川普,但是调查还在进行,只是调查人从穆勒变成了SDNY,调查的内容也完全变了,司法部对关于川普的调查的控制力也减弱了,川普和他的支持者对调查进行攻击来影响民意的效果也降低了,SDNY会是悬在他头上的一把刀。川普不是个适合当总统的人,这不是说他的政策都不好,而是他对于法治的蔑视,而法治是美国立国的根本。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gzi68' 的评论 : 去现场了?发照片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我觉得“耸货”更贴切.....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中文可以翻成娘炮吗?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pencil-neck (plural pencil-necks)

(informal) A person with a very thin neck.
(idiomatic, US, derogatory) An insubstantial person; a weakling.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谜底解开了!

President Trump called House Intelligence Committee Chairman Adam Schiff a “pencil neck” during a meeting with GOP lawmakers Tuesday(Mar 26,2019).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我只能解读为乱写东西坑别人导致自己掉脑袋........
lingzi68 回复 悄悄话 老川带儿子到俺们村rally
first rally after 穆勒report
又是座无虚席 俺们又加了个口号 ”4more years”
怎么就这么开心呢
instein 回复 悄悄话 简言之,谢谢及时点评!!!
淡紫 回复 悄悄话 最后笑死我了。娱乐真好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uting' 的评论 : 没太懂铅笔脖子的笑点在那里
lingzi68 回复 悄悄话 得给求解同学的发言鼓掌!
奇了怪了 左左们的脑袋真就油盐不进 一根筋的自取灭亡吗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看suting给的link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ucky101' 的评论 : 芝加哥FBI可能还是08的人,但新的DOJ如果插手,芝加哥会翻个底朝天,包括现在这个市长,曾是08的大内总管。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牛眼发起捐款了?那就是自己知道要玩儿完的节奏啊!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长在红旗下' 的评论 : 他现在在火上烤,今夜无眠。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少林商僧' 的评论 : 多看就懂了,主角有限,比电视剧人物还少。
lucky10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哈哈,你太聪明了. :)
Chicago mayor urges Trump to 'sit on the sidelines' in the Smollett case. LOL. 害怕了, 千万别来查. 哈哈哈哈!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CNC' 的评论 : 没懂,多说两句?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不能乱想,我对黑有大爱,就是恨锈铁不成铁。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uting' 的评论 : 那个twit还真有,但关闭了那个跳出的窗口,在主twitter上找不到。他是今天中文12点加的捐款贴,真快,看来他有思想准备。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我还以为是映射傻黑不要一根筋地认为只有语文老师能教逻辑,所以说是体育老师教的.......

难道是我想多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我的逻辑推导被推翻了么?哈哈哈哈哈哈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长在红旗下' 的评论 : 牛眼今天失控,明显紧张和怒气,如果自己没有事,不会动作变形,lets see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ucky101' 的评论 : 哈,要推理。 体育老师都能有这末高水平,如果获得语文老师指导,我得上天了。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荣确' 的评论 : 怒乃子已经说要提交犯罪名单给DOJ,先抓一批再说,我不期望清理干净,现在没有一个获得惩罚,所以才这么猖狂。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落英如雪' 的评论 : 看我回村C黑学者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ng' 的评论 : 你这都看不出来啊?那是个小心眼的小丈夫。第一,骂川普没风险,还能赢得叫好,和出名,一本万利,第二,他嫉妒妻子的成功,又没办法阻止妻子工作,就出此troll下策。
诚实的说,我不喜欢老川掺和,他应该私下和conway说,再不闭嘴就不让上床。不过老川有娱乐个性,那有那么都满意的。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uting' 的评论 : 分享分享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问求解' 的评论 : 希望更多的人醒过来,无论喜不喜欢川普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dox/稳稳/简泥/汉八刀/SwissArmy' 的评论 : 买了个加长沙发!
Suting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牛眼有个新名 铅笔脖子。
https://twitter.com/StormIsUponUs/status/1111421326667870210
Suting 回复 悄悄话 牛眼(Adam Schiff) 在网上忽悠他的吃瓜群众捐钱了:
https://twitter.com/AdamSchiff/status/1111352752196718594


无罪释放的Jussie Smollett 交服务费吧! Chicago Police Send Jussie Smollett Bill for $130,000 - Tell Him to Pay Up or Get Prosecutedhttps://twitter.com/gatewaypundit/status/1111392815966244865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ucky101' 的评论 :

"突然有想起体育老师说的,写文章要理论联系实际,和村里的一根筋傻黑说几句吧。"

为什么是体育老师呢?可能是因为不要一根筋....... :)
SCNC 回复 悄悄话 牛眼是豬頭黨的scapegoat. McCain 已死,但他是共和黨的建制派的scapegoat. 看老川已經開始打擊他一票決定了的Oba care.
少林商僧 回复 悄悄话 看不太懂,但也点赞一下。反正老实人川普孤军奋战,终于赢了。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牛眼必须辞职,不能容忍犯了这么大的罪人可以继续下去,法律与秩序必须恢复。想象一下2016如果输了,这个国家会变成什么样子…
lucky101 回复 悄悄话 奥八天使般的画皮正在一点点被扒下来. 想当年我还支持他呢. 美国历史上最黑最坏就是这小子. 奧八自己赚的天翻地覆, 把整个国家弄的乌烟瘴气, 颠倒黑白,无中生有, 指鹿为马... you name it!
美国至少倒退8年. 再加上小布什. 16年没有了
lucky101 回复 悄悄话 Ann Coulter said 奥八赚了15.6 million as an author 自从他进了华盛顿. Smell something?
mado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落英如雪' 的评论 :

现在的小姑娘都很没礼貌,不尊重老人,也不尊重老牛;让她叫一声牛叔都不肯,本牛心灰意冷,博客不更了
Passerby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荣确' 的评论 : +1. 完全赞同
lucky101 回复 悄悄话 一叔说:突然有想起体育老师说的,写文章要理论联系实际,难道不应该是语文老师吗?为什么是体育老师呢?
我咋天还在纳闷为什么老川没有对死猫这件事作评论?结果咋夜fox news一完, 今早就有消息了. 老川学精了!火力集中先干完一件事, 再来另一件.
芝加哥在黑大师的指挥下有点肆无忌惮了。但愿这回抓一邦不要脸的土匪头.
死猫这回日子更不好过啊!活该!这个一点不同情, 痛打落水狗!
好像希婆消失了in the woods…
two2J 回复 悄悄话 精彩好戏!演员们很卖力,吃瓜群众看得过瘾!哈哈哈
仓又加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ng' 的评论 : "凯莉燕老公是怎么回事?这两口子会不会是深州人士? "

少来搅混水吧。这两个人跟Deep State有没关系都跟这件事无关。这件事上两口子也不是同一个战壕的。
落英如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荣确' 的评论 : 现在左媒和主党还咬着不放说:没证据说你有罪,可也没证据说你没罪。MMD,比证明你妈是你妈还要高端。。。
落英如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ng' 的评论 : +1. 一叔你怎么看?
大荣确 回复 悄悄话 现在通俄已被证明是子虚乌有,那么通俄调查本身就意味着美国政府涉嫌滥用公权力进行政治性的诬陷迫害,属于集体犯罪行为,所以必须彻查以给美国选民一个交代。司法部应当任命独立检察官调查所谓通俄调查的动机是不是企图以罗织编造的罪名通过滥用司法手段来非法推翻合法当选的美国总统,从而涉嫌政变与叛国。如果一旦证实,那么就必须起诉,到时候判决下来,不管是谁,该抓的抓、该关的关、该杀的杀,决不轻饶;而且国会要以此为教训来立法防止未来再发生类似的“猎巫”行动,从而就像川普说的那样,使这种事情再也不能发生在以后的美国总统身上。这样做对完善美国的民主和法治极其必要。
落英如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dox' 的评论 :牛兄不要只顾着串门子,自己的博客加速更新啊。哈哈哈
落英如雪 回复 悄悄话 先赞一叔脑子快手也快。今天有点小激动,感觉又有点大选时的心情。希望老川两年多的隐忍终于可以有了翻盘的机会以期拨乱反正。同意有问求解同学的观点,电影里也是有一个场面贝隆夫人到处发面包什么的。尽管她把阿根廷的经济搞得破产,至今还有很多人怀念她。当年还抗议艳星麦当娜出演这个角色。可见免费的午餐人人欢迎,至于那儿来的和将来怎么样,大多人没那个眼光和头脑。所以绝对民主只能导致群众暴乱。老川如果能连任,那么群里的朋友的有生之年大概不会有乱世之忧了.
cng 回复 悄悄话 一叔能不能给分析一下下面这个:
George Conway says Trump 'guilty' of being unfit for office

凯莉燕老公是怎么回事?这两口子会不会是深州人士?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问求解' 的评论 : 好喜欢那部电影和里面的歌,原来如此呀,唉……
Suting 回复 悄悄话 谢好时评!
简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谢谢。比地板坐着舒服
有问求解 回复 悄悄话 很有信心地说,历史会给老川一个公正的评价,他是完全可以与林肯比肩的:力挽美国滑向多数人暴政(直至陷入极权政体!),捍卫宪法对公民个人自由,财产的维护,坚持法律面前人人平等。
1U的话真是推心置腹了,主党已经彻底疯狂。还天真地认为两党轮流坐庄,有利于美国发展,就等着看主党上台,一路向社会主义狂奔吧: 委瑞内拉,古巴就是美国的明天!大陆出来的华裔, 真的想好了吗?这是你们期待的愿景,你们子女的未来?

哦,不愿看历史的,推荐看电影《贝隆夫人》:没错,就是赚尽人们泪水的麦当娜版《Don’t Cry for me Argentina 》, 在为歌曲流尽眼泪之余,请完整看一遍电影。看看一位以身体铺就成功的女人,如何煽动人民要求平均富,更多的社会福利,游行示威,既而登上权力顶峰,穷奢极欲,成为西方宠儿 ,结果她和贝隆将阿根廷带入类似类似于国家社会主义社会,政治上高压抑制自由,经济上国有化。对照当今主党几位总统参选人:三德子 ,Warren,黑莲花,杨千刀等等,动动脑筋,别做被拐卖了还帮人数钱的傻事。
PasserbyY 回复 悄悄话 "对给脸不要脸的人礼让没用,不要脸的人只听得懂拳头", 至理名言,赞一个!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简泥' 的评论 : 递上一个Japanese Tatami Chair :)
mado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稳稳' 的评论 :
不哭,沙发分你一半坐
简泥 回复 悄悄话 坐地板
汉八刀 回复 悄悄话 謝一叔的及時報道!辛苦了!
稳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跟谁抢也不敢跟疯牛抢,我抹泪坐板凳去也,555555.....
mado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稳稳' 的评论 :

沙发是俺滴
稳稳 回复 悄悄话 what ??? 俺的沙发没了?
稳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沙发!
madox 回复 悄悄话 一叔好文,三块肉喂牛吃!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