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的乡下人


很多人没有意识到川普是目前美国历史上最弱的总统,支持他是雪中送炭,也许是炭粉末,多了就有用。 川老粗,挺你到强大然后再批你!
正文

亲兄弟明算账-心怀鬼胎个个扒

(2018-06-10 16:06:17) 下一个

G7会上好像老川很孤立,如果你希望美国MAGA,淡定,孤立不一定是错误,我来给你扒一扒。

以前老大财大气粗,慷慨大方,小弟小妹们在老大的羽毛下吃老大,慢慢的变的比老大还富有,老大家穷了,老大一想,凭啥我还养着你,咱们亲兄弟明算账,弟妹们一看慌了,便宜占不上了,大骂老大不讲亲情,有恨在里面,这就是我在以前帖里面说的斗米恩担米仇的原理,应该叫人性贪婪综合症,看这张G7流行图。

川普怕孤立吗?呵呵要是怕就不是川普了,他已经准备30年了,他要的很简单:对等贸易。

 

下面这个视频是川金会,也是30年前就计划好了,在这里有点文不对题,今晚就会面了,提前给大家看了:)

 

先扒一扒第一白眼狼加拿大

我对这个国家一直印象很好,美丽,平和,种族冲突少,和美国关系融洽,但是背后的发达的原因是加拿大靠着美国的军事力量节省了巨大的军事开支,出口美国关税为零,进口加拿大,对不起,牛奶300%的税。本来占了那么大便宜应该知道感恩,可是,这个花姑娘土豆总理缺乏智商和反省能力,要和美国拼到底,有用吗?没用,没任何资本拼什么?还是把眉毛贴好再和美国较劲:

这个更直观,

一个国家被一个伪娘领导,能有多大出息?他的背景自己google,和08有一拼。

再欢乐一下

小孩子法兰西:

看看小女婿总统就知道法兰西什么风格,小马子绝招就是摸和抱,把老川摸的动心,不过这个小崽子有点过分,估计这次老川给摸恼了,等于是掐,把手都掐白了,过了距离自然会拉开了,但我判断小马子还会死皮赖脸贴身。

难兄难妹英国MAY

这位大姐开始来美国和川手挽手溜达白宫,最近关系有点紧张,原因是FBI的黄金尿英国情报系统帮忙反川,MAY也是个提线木偶,没有给老川强大的支持,自然情感上远离,因此随大流占美国便宜。

德国社会主义大婶

大婶天生和川不对眼,加上社会主义背景和强大的工业能力,自然是反川实力派,但是事实是美国26000的汽车到了德国要卖46000,美国自然吃很大亏,如果打贸易战,川普光脚的不怕穿鞋的,还能输到哪?别管大婶叫的多欢,最后还得服软,和中国一个道理。

察言观色小日本

小日本来美国沟通很多次了,东方人的狡猾,不和你来硬的,老川要提防这种软刀子,日本不是啥好鸟,不过毕竟民主国家,想藏事也藏不住。

后起之秀意大利

意大利新总统和川普沟通不错,长得有点象小马子,小马要被取带,嫉妒心一上来就竞争吧。

总之还是那句话,亲兄弟要明算账,尤其是占便宜的那一方,这时候别扯什么亲情,弟妹们遇到困难的时候该帮的帮,平时不清不楚最后会反目成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valore' 的评论 : 你可以相信那是真的,我娱乐我的假的,都乐。
valore 回复 悄悄话 虽然不喜欢土豆,但网上已有明确解释那不是假眉毛。至少不要以讹传讹。
清风不识字 回复 悄悄话 你说土豆的话让我笑死了,想像他贴上二条假眉毛的样子。哈哈哈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川哥说:耐说啥就说啥,俺好男不与你一脸横肉的胖大婶斗!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lovefriday' 的评论 : 好像结果都是这样的啊:)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落英如雪' 的评论 : 那叫哀嚎,什么都讲不出来就只剩下fuck了。德尼罗本来是我欣赏的演员,这么无节操丢人丢粉,可能也是害怕的过激反应,据说他涉案。。。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大仙要有X-ray的眼,做花痴总会上当的。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问求解' 的评论 : 政客和资本家勾结在一起压榨劳动人民的血汗!我咋感觉在被我小时候的政治书啊。还真对。除了川总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啊,你和总理同名,不会是他的马甲吧,赎罪给你两个free的眉毛。
今天晚上就要见面了,你的社论是不是同步?耍赖和将就都失去credit啊。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ightrider' 的评论 : exactly!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llmey' 的评论 : 你应该是个女士,化妆程序我根本不懂:)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文取心' 的评论 : 他的眼神里有一种媚,符合现代阴性人审美观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llmey' 的评论 : 马列政治老太一不懂经济二没有情商三还逞能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G7-眉毛会
ilovefriday 回复 悄悄话 谁都别和川普斗,谁和他斗都不会有好结果!
落英如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已经有人给P到最后的晚餐里了。 哈哈
落英如雪 回复 悄悄话 小土豆的假眉毛花袜子名流千古啊。
落英如雪 回复 悄悄话 老川再上层建筑里摸爬滚打半个多世纪。 眼界心思都不是明星键盘侠能想像的。 或者就是闭着眼睛喊我就是讨厌川普怎么了。昨天的Sony奖可见一斑。 大萧条的时候好莱坞越发兴旺,他们只要宣扬大爱自我升华。亿万富翁还自讨苦吃脚踏实地为小民做点实事的只有川普了吧!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第一张照片每个人的表情和姿势太有趣了,很生动,我觉得可以画成油画。 默克尔带领众兄弟在聚光灯下对峙一脸不屑豪不妥协的老川头,摔滚明星小狗狗安倍在一旁跟着打酱油,一脸坏水地看着远方。
可怜土豆子掉了假眉,才知道原来帅哥也是化妆的,只听说过纹眉、画眉,还从来不知道粘眉毛一说,涨知识了!
有问求解 回复 悄悄话 1U太勤快了!小土豆掉眉毛真是笑煞人,这么辛苦难道没钱去纹眉吗?
川普三十年前?就看到的贸易逆差问题,为什么一届届政客们都置若罔闻,拖着不应对?根本就是为大资本家在全球范围内谋利,而置美国国家和国民利益不顾。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我几年前就说了:再过30年,这个土豆的孩子也会当总理的,这就是现代人民对待选举的“意识”。
nightrider 回复 悄悄话 Exactly! Time to reckon the debt!
tellmey 回复 悄悄话 打底,眼影,眼线,睫毛膏和修容, 有算过Justin Trudeau花费多少时间在化妆上?
文取心 回复 悄悄话 笑死了,老天让这个伪娘总理出了大洋相。
tellmey 回复 悄悄话 默克尔低头弓背, 需用双手支撑身体来保持稳定, 是没自信的肢体语言

特朗普双手抱胸, 意思是说“离我远点儿, 别闹了,你的工资哪有那么多? 你把我当冤大头啊”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三十年前的老川和现在的老川没有什么不同,连说话的风格也是一样,简洁明了直指症结。一届一届的政客光说不练把Dummy当到底,川普可算是等到这一天由他自己去改变这一切了。我觉得这张图显示他胸有成竹的要把所有对手怼翻掉!谁是G7会大老板一目了然。默克尔却还觉得她是中心,照片由她首发,这么件小事显得默克尔真的是太缺乏判断力了,难怪德国要被她害惨。我看到一篇文章说的是德国十四岁女孩被难民强奸,有网友留言道看情形德国非要被形式所逼再出一个希特勒。左棍伪善的后果确实可怕,到时候又由谁来收拾残局?左棍们喊完大道理肯定要躺倒装死的。。
小土豆太美艳了,竟然有两条假眉毛,我还是第一次看见用假眉毛的人啊,还是个男的,哈哈~~我怎么就觉得小土豆誓要把加拿大人的脸给丢尽才算啊!简直太娱乐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