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的乡下人


说就说真话,否则不说。
正文

1百万1周年1群网友纪念

(2017-11-08 16:59:41) 下一个

先看视频,吐血为网友做的。

视频原材料都是原创,本人比较懒,照过的都没整理,从上万个照片和视频中找到匹配的也是个力气活,看来真该雇个女秘书了。

我2016年10月开始在wxc论坛发帖,为什么发帖大家都知道,以前发完贴就完了,后来有网友建议开博,最开始是把坛子上的贴copy到博上,3月份专注写博,4月才有网友互动。可以说网友的留言激励我写了下去,从4月开始有流量到11月8号浏览量突破100万,糊里糊涂的就挣了这么多钱。

去年11/8日到今年11/8日,新政也整整一年,为了美国的MAGA一起纪念:记住,只要你身在美国,热爱这片土地和人民,不管你的肤色,观点,都是一家人---今天我有点说话不正常了,不说了。

可以说网友帮助我成长,为了感谢网友,先发100万支票给见证人土豆和云之岚,你俩咋分我不管,别打起来。

下面是经常给我留言网友的头像,看看你在里面吗?不管你同意不同意我,喜不喜欢我,只要不破口大骂要吃人,来的都是客。有些没头像就没放,赶紧放个头像,那是你的logo,猫狗都行。

 

各位朋友,我要自虐几周,以后再见

 

致谢:感谢才子李健的美若黎明和郭沁小妹美妙的歌声和我自己美丽的视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1)
评论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又来晚了!

恭喜傅老弟跨入百万阶层!曾经睡在俺上铺哇,咱也有了富亲戚了! 你就像俺家草地上的蒲公英,俺是看着你长大的啊!

羡慕嫉妒就是不恨哪!

坐等你开关出山。
落花起作回风舞 回复 悄悄话 不方便看视频,先收藏了,回头来看。
我基本上不看博客,在文学城一叔博客之前,也没有在博客中回复过,但是一叔的博客差不多每一篇都读了、绝大部分回复了,无他,只因为“祝愿我们生活的家园永远这般宁静美好”。
恭喜一叔达到了一个小目标:挣了一百万!
阎立华 回复 悄悄话 顶 !
顶顶 !!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阳光之爱城' 的评论 : 阳光姐赶快搞个头像,看求解多快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翩翩叶子' 的评论 : 来了就是客,不来拉倒,我的肚子大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韵如蓝' 的评论 : 加拿大才女好多啊,我一直记着你的那个左右名句。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gzi68' 的评论 : 你来一段猪弹吉他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为写而写' 的评论 : 谢双写姐祝贺,高兴你喜欢
阳光之爱城 回复 悄悄话 一叔视频做的感人,正好一年整一百万,真是不得不信缘分啊!一叔这一年辛苦,好好给自己放个假!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只要你爱这片土地,我们是一家",百万富翁一叔制作的视频充满了爱,赞!
祝一叔写博快乐!天天开心!
思韵如蓝 回复 悄悄话 写博写得这么开心,大家都受感染了!祝贺一叔兄弟,好喜欢视频里的向日葵,跟许多人心中的追求一样...
lingzi68 回复 悄悄话 这歌选的好 百听不厌啊
谁能把那几个冲抹掉 就完美了
咳 跑题了
一叔一年一百万!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祝贺!更要赞你的原创片片和视频。特别是那些花鸟的视频,真的很棒!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66/99/求姐/
咋感觉我们都成一卦的了,说话风格都一样了
xiaobawang99 回复 悄悄话 突然感到无上的荣光,俺的头像和一叔的遥相对应,还是在一排的呢!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俺要低调,哪能跟你似的像个暴发户到处撒钱,支票已经偷印好了,准备独吞,压在身下好好藏起来, 哈哈。
祝你亚洲行高高兴兴!
有问求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这是我自己拍的,好不好?看到你的视频,想起手机里存的这张:)。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LOL,不解释。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bawang99' 的评论 : 我也是一边编辑着视频一边哭还流哈喇子,也不知道为啥。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啊,你第一次冒泡,责任好重。很高兴你喜欢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憋屈这词是大婶干的,你不应当。小心眼。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稳稳' 的评论 : 赶紧选头像,下次入围头像图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等等看看' 的评论 : 你的几个特别让我害羞,是有点特别,特别不让一些人喜欢,算了,金三胖100%支持率,不和他攀比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黄莺' 的评论 : 获得歌唱家的表扬,浑身瘙痒,激发了我的上进心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曲终-人散' 的评论 : 感谢你,赶紧弄个头像,下次入榜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问求解' 的评论 : 求姐啊,你居然头像盗我的图!虽然免费,太懒了吧。
到200万的时候,考虑象阎大师一样来个金鸡独立?未定。
xiaobawang99 回复 悄悄话 恭喜一叔博客点击率破百万!大赞一叔呕心沥血制作的视频!感人至深,催人泪下,谢啦!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中百合' 的评论 : 你的留言也让我热泪盈眶,昨天都哭的不行了。
那个“掌声鼓励一下”不是我,我是北方人,说话硬朗多了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yArk' 的评论 : 老哥说的对,我该去治病了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老揭我短,你最坏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我被大婶骚扰了,还不能说出来,憋屈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你马上就快成100万富婆了,看你给网友什么!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一码是一码,我离多伦多很近,一激动就过去看电影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渔.鹭' 的评论 : 好诗啊,可惜文化不高理解不了深意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从没有冒过泡,今天来掌声鼓励一下:),视频做得真不错,歌声画面配得好,是呕心沥血之作!庆祝百万大作,vacation快乐!
稳稳 回复 悄悄话 俺一眼认出这几位WXC大佬:老牛领衔,一叔压阵,还有大白菜,恩多,咕隆,李白

哈哈哈哈,太欢乐料!
等等看看 回复 悄悄话 一叔大兄弟师父,哈哈哈,等等同学热烈滴深情滴由衷滴祝贺你博客过百万,一个特别有纪念意义的日子,你和川总好有缘!视频做得特别赞,画风显得特别美,音乐选得特别好,格调做得特别高,我也来学学川总和习总,给你A+++,只是看到蓝天姐的评论,我本来想装着很严肃认真评论的,却扑哧笑场了!蓝天姐太可爱了,喜欢!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一叔一定花了不少时间,开了不少脑洞,才创作出上佳之作。
一叔的眼睛反映出来的自然与人,与郭沁的空灵温暖的声线相呼应,像一团氤氲紫雾蔓延开来,声声入耳,柔柔入心。传达大爱情怀,提升了爱的维度,要赞!

一个不一样的一叔:)
曲终-人散 回复 悄悄话 听着歌,欣赏着视频。It's so touching. 歌声代表心声,路转粉。
有问求解 回复 悄悄话 恭喜1U破百万!视频做得好赞,就是本尊没露个身影啥的:(。
山中百合 回复 悄悄话 《美若黎明》的花儿,早起秀恩爱的鸟,荡秋千的孩子,人们的笑脸,大货车一往无前的狂奔,只要你热爱这片土地……呕心沥血的作品,温暖、感动和热泪盈眶。“掌声鼓励一下”是一叔说的么?我觉得起码是两三下以上,才配得上犀利一叔,让世界充满爱的良苦用心~
FayArk 回复 悄悄话 My, my, MY! 一叔还真有创意!视频,尤其那个用很多网友图片合成的图像。你真是有创意!佩服,佩服。

不过,真诚支持你自虐一下,detoxification。为文学城这个虚拟社会,或者你减少了和家人团聚的时间,或者你忽视了工作和事业。不值得!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神字说对了,我神机妙算,哈哈!
不错不错,一叔兄弟赚足了一百万要去亚洲泡妞了:)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不带这样的,发了财,不犒劳自己,还要自虐! 这不是自己跟自己过不去嘛!你是不是受什么委屈了?说出来大伙帮你排解排解,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谢谢啦,土豆相信大哥,就不一个个数了,过几天大家会看到“钟山风雨起苍黄,百万土豆过安湖”的壮举的。
鞠躬,致谢。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渔.鹭' 的评论 :
土豆,你我还得加把劲努力。

土豆甘拜下风,而且土豆还准备冬眠呢,外面太冷。
其实啊,渔鹭阿姨到25万就可以发奖金了呀。
土豆一直童言无忌的。 :) :)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死盯就能分钱吗? 我等不及你那二百万了, 回家自个儿印一个去!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那陪同一叔看电影的事情就麻烦子乔了吧, :)
渔.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也学蓝天姐,诗里掺油不掺水。

听,风里,游荡的,是天堂鸟的歌声;
看,梦里,心中人,向往着朝阳升起;
望,来时,已过千帆;
语,沉默,已忘初心;
行,一路,陌生的你,在歌声中共鸣;
愿,笑脸,如花般绽放,在清晰的世界里常伴。
祝,网络的世界,永没有枪炮声。
福,如春水涌起,灌溉人心的荒田。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渔.鹭' 的评论 : 你搞错了,第一是牛郎,玻璃心在第二排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你自从上次憋着一直到现在,终于见钱就冒泡了。多喘气,别怕,我不记仇。以前有冒犯多包涵,我脸皮厚,包涵包涵着你也厚了。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我听见那天堂鸟已开始了歌唱,跑过来又跑过去的风还在游荡。
我看见那梦中人走出彩色的房间,远处渐渐升起不一样的朝阳。
回望曾经的旅程,三言两语说不清。
过去的已过去,今天已经到来。
我听见了人们说起亲切的话题,歌声里的你和我会永远在一起。
我看见了陌生人渐渐熟悉了起来,眼前的世界从未有过的清晰。

谢云姐的一贯支持,女侠客一个。
和别人骂来骂去目的就是一个:祝愿我们生活的家园永远这般宁静美好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作对没关系,要死盯。
等2百万机会吧。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渔.鹭' 的评论 : 鸟姐你作诗吧,现在挑拨都不上你挡。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土豆你今天赚大发了,看你都晕菜了。你露出了童真,不管你是土豆婶还是土豆爷,你就是一个土豆孩!

我照人物除了照美女就是孩子,孩子太可爱了,土豆也是。
渔.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1.还是你聪明。祝一叔兄过百万大关,也祝一叔能享受被"虐与被虐“感觉----三周不上网。哈哈。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渔.鹭' 的评论 : 哈哈,深藏功与名也是极好的啊!
渔.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兄弟你让这支票闹的,被肚里那股人生之气,搞得腾云驾雾了。

画的饼也能充饥,这明明是玻璃心的高招,难怪一叔把他当LOGO排第一。这第一,走哪都第一。名气这东西好用,土豆,你我还得加把劲努力。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成为百万富翁!下次你到我家来做客我就按接待川普的规格来接待你。出去玩可劲儿的花钱吧。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连菲姐的七分之一都不到,不过有wxc大姐大祝贺力量倍增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我听见那天堂鸟已开始了歌唱,跑过来又跑过去的风还在游荡。
我看见那梦中人走出彩色的房间,远处渐渐升起不一样的朝阳。
回望曾经的旅程,三言两语说不清。
过去的已过去,今天已经到来。
我听见了人们说起亲切的话题,歌声里的你和我会永远在一起。
我看见了陌生人渐渐熟悉了起来,眼前的世界从未有过的清晰。
----------------------------------------
一叔精心制作的视频,歌声悠扬,赏心悦目,堪称1百万1周年1群网友纪念日的经典。
同祝愿我们生活的家园永远这般宁静美好。也祝一叔的博客更上层楼!
一大捆子土豆百万支票我签收了,请土豆同学把这捆子土豆扛走吧!挡着支票了:)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籽姐神速,我是不是被你监控了?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的时候地方点错了,自己读着觉得好像是在和渔鹭吵架,抢财产的感觉。
sorry。

被这支票晕的。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渔.鹭' 的评论 :
字都打错了,是”永不放屁“。

对不住。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渔.鹭' 的评论 :
请看视频4:13处:发扬纽约牛屁股精神,用不放屁。
呵呵。

假如俺收到1百万个土豆,则每人一个。

请耐心等待,永不放弃。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为啥支票只给他俩? 我好眼馋,我保证以后再也不跟你对着干了
渔.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一叔狡猾,本来该一叔请客,支票却发给了憨土豆,土豆现有两难题:一如何与云之岚分支票?二好端端的私房外快现在泡汤了,还得向禾苗打报告。

看在同是枫叶国来的情面上,给土豆提个醒,枫叶国的最大特产就是土豆,请客就请“翻炒着的土豆丝”,清淡、麻辣还是怪味,任选。一叔的哈拉,你不用担心,没有女秘,有红袖在侧。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都是一家人---今天我有点说话不正常了。

感觉一树是边哭边写的,而且还流着口水。
可爱至极。
:) :)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
望梅止渴,画饼充饥。
谢啦。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恭喜百万富翁,一会这里会挤破,你粉丝太多了,哈哈!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沙发,祝贺!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