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带着裙子去旅行 ---- 走进一千零一夜

(2018-11-27 00:57:38) 下一个

摩洛哥被誉为北非花园,是离欧洲最近的非洲国家,法式浪漫和西班牙的热情与神秘的阿拉伯风情交织融合,让这个国家充满了奇特的魅力。

那些精雕细琢工不厌精的建筑装饰和手工艺品,麦地那老城里熙熙攘攘人声鼎沸灯火通明的集市,神秘的戴着面纱只露出眼睛的阿拉伯女郎,

广袤无际的撒哈拉沙漠,雄伟壮观的阿特拉斯山脉,以及香气扑鼻的塔吉锅和烤肉,就是现实版的天方夜谭。

11月终于实现心愿去了摩洛哥,仿佛做了一个梦,梦里我走进了一千零一夜。。。

 

 

 

跟在威尼斯一样,整个行程主要还是拍摄视频,越来越喜欢这种方式了,因为不用露脸,只要装模作样扭几步猫步,简直是中年妇女的福音,以后都不能好好拍照了。 因为主要心血都在这里,所以开篇就先倾情奉献一下YouTube的链接 :),自卖自夸一下,看了绝不后悔

 

 

 

1。当然了,照片也还是要见缝插针凹几张的。 最初想去摩洛哥的心思完全是被Instagram上各路网红们在马拉喀什La Mamounia的美照勾起来的,美炸了的酒店,一见倾心,草蹭蹭就长成了草原。真去了才知道实景远比照片还美,毕竟看别人照片只能看到一个小角落,难怪被当选为The #1 Hotel in the World 2018

 

 

 

2。就是它,这条网红黑白走廊!去参观拍照的小仙女们太多了,以至现在门都锁着,想进去要请酒店前台服务员来开门 :)

 

 

 

3。其实酒店的其他角落都很美

 

 

 

4。马拉喀什最著名景点之一:马约尔花园,也叫圣罗兰花园。两代主人精心打造了这个美丽的花园,尤其那满园浓郁醇厚的钴蓝色热烈而忧郁,美得惊心动魄,必须打卡!

 

 

 

5。 马拉喀什的另一家酒店Royal Mansour,其奢华精美还要超过第一家,踏进大堂中庭时就快要热泪盈眶了,简直就是个小型宫殿啊。有人说这里是非洲大陆最奢靡的存在,不出酒店就能将摩洛哥艺术的最高造诣尽收眼底。所以从checkin到checkout,我一步都没舍得离开。 我能说此次旅行我就是来打卡网红酒店的么?!

 

 

 

6。酒店里美轮美奂的SPA,白色蕾丝的装饰铺天盖地,如梦如幻

 

 

 

7。

 

 

 

8。

 

 

 

9。“每想你一次,天上飘落一粒沙,从此形成了撒哈拉” — 三毛

 

 

 

10。 我并不是三毛的粉丝,对撒哈拉沙漠也没有特别期待向往过,但骑在骆驼上看日出日落,在璀璨银河下听着摩国小伙们击鼓唱歌,那种暖暖软软的美好,酸酸甜甜的感动,我会记得一辈子

 

 

 

11。我的白色骆驼,就是沙漠里的白马王子哈,如此乖巧,陪着我在大漠里看夕阳西下

 

 

 

12。 11月天气已经转凉,沙漠里温差更大,日出时分也就零上几度,多亏了这件摩国袍子帮我御寒,所以来前预想的沙漠红裙照是彻底没戏了

 

 

 

13。 上千年历史的菲斯麦地那已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迷宫般上万条小巷里每天上演着活生生的一千零一夜的故事

 

 

 

14。 Riad是摩洛哥的传统民宿,毫不起眼的大门里是雕梁画栋的别有洞天,繁复的浮雕和马赛克演绎着阿拉伯式的美丽与风情,我反正深深陶醉了

 

 

 

15。 国王的马厩,顶都轰塌了,可是完全无损它的恢弘和气势

 

 

 

16。

 

 

 

17。 浴袍裙再次出镜。知道不少亲们也买了这件,不如都上来晒晒 :)

 

 

 

18。 蓝色小城舍夫沙万,一片蓝色的海洋,浅蓝,湖水蓝,天空蓝,孔雀蓝,宝石蓝,钴蓝。。。你能想到的所有蓝色都可以在这里找到

 

 

 

19。

 

 

 

20。 随便哪里都美得像是油画,走进每一条小街,转过每一个拐角都充满惊喜

 

 

 

21。

 

 

 

22。

 

 

 

23。 舍夫沙万是喵星人的天堂,随处可见萌死人的猫咪,一坐下它就自动跳上我的膝头。对了,这里是出镜率最高阶梯,拍照要排队:)

 

 

 

24。 瞧它翘首看着我的样子,像不像我自家的宠物

 

 

 

25。

 

 

 

26。 小镇太美了,忍不住多贴几张 :)

 

 

 

 

这里晒的全是为了配合场景的旅行装,平日里我是根本不会如此打扮的,但也只有旅行时才有机会拍点照片,大家只当看个色彩搭配吧。 没有颜值没有身材,这些年一直坚持不糊脸甚至不戴墨镜出镜,突然开始有点佩服自己的勇气:)。 终于交完作业,又该开始研究下一个行程了。。。

谢谢大家看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小树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欧风轻雨绵' 的评论 : 多谢!
小树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来也匆匆London' 的评论 : 谢谢喜欢。摄影师是我老公,没有上传优酷,但上传了国内另一个网站
小树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咖啡香浓' 的评论 : 谢谢喜欢:)
小树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virus88' 的评论 : 谢谢!可以去流行时尚版面看;)
virus88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太美了!但是我的屏幕不能显示右边一部分内容,换了browser也一样,可能是城里需要维修。
咖啡香浓 回复 悄悄话 美美美!颜色搭配的太好了,景美,人也美!
来也匆匆London 回复 悄悄话 请问你的视频上传优酷了吗?想分享给国内朋友看:) 摄影师是谁呀?
来也匆匆London 回复 悄悄话 唯美大片!专业模特的镜头感,非常羡慕!
北欧风轻雨绵 回复 悄悄话 video 和 照片都拍得很专业啊,有风格,赞一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