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吃瓜串串【疯癫之初体验】蹭热度:)

(2019-04-06 19:32:44) 下一个

酒葫芦挂腰间
咪上两口抽汗烟
四仰八叉抬醉眼
一行蝴蝶上青天

神马逍遥山水间
八千里路泼长卷
身似狂风无挂牵
多情却似无情剑

都笑我疯癫 疯癫就疯癫
横躺成石桥渡人500年
疯癫我疯癫谁比我疯癫
骷髅眼里种下清泉

都笑我疯癫疯癫就疯癫
半梦半醒正好花下眠
疯癫我疯癫谁比我疯癫
衣袍虱子笑的比花艳

你唱这歌我也唱这歌
爱的体验让我们都饥渴
绝对是天意不是巧合
心电的感应这次不会错
 
你唱的火热
我有点羞涩
撸了撸头发装得很冷漠
其实我心里一直大声说
这么好的姑娘我不能错过

你唱的火热
把心弦撩拨
青春的骚动不停汹涌着
猛一甩头发我大声说
你就是我眼里最美的那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onyInJuly' 的评论 :

嗯,不用客气。:))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哈哈,这样啊?那好,以后我就不客气啦!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出去玩了一圈,呵呵。挖坑不是在这里玩啊。:))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onyInJuly' 的评论 :

额,太客气了。沙发就是要抢才好玩啊 :)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好久不见你啊, 挖坑还得靠你啊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onyInJuly' 的评论 : 这个是风格大震荡, 从黄土坡直下江南岸:))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哈哈没关系,沙发我给您留着呢!我毕恭毕敬地站着听就行:)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过来看看瓜哥,沙发又不好抢了啊 :)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个也好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