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四季歌 秋月版

(2019-02-15 08:24:57) 下一个

四季歌
唱 秋月
伴揍 :地雷
词曲:瓜
 
 
桃花笑蝴蝶飞
燕子穿林衔春归
雕梁间相依偎
呢喃风中醉
 
 
 
莲花俏蜻蜓飞
荷叶田田鱼儿追
荡兰舟酒满杯
浆声伴笛吹
 
春日心波漾
风铃惹斜阳
娇洁月光透纱窗
夜话轻柔柳丝长
 
 
夏日情悠长
采莲轻声唱
心随白鹭去飞翔
情话写在晴空上
 
菊花凋鸿雁飞
雨打枯荷人憔悴
一声声似回味
长夜人不寐
 
 
 
人踪渺雪纷飞
痴钓寒江终无悔
水中月无盈亏
永远都完美
 
秋日情惆怅
离歌断愁肠
何时共剪烛花烫
寂寞秋池孤影长
 
冬日心盼望
暖风融雪霜
待到春回梅绽放
暗香浮动琴悠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这一千张小广告, 你去帮着贴吧, 尤其是火车站,长途汽车站:))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地雷' 的评论 : 你这基本功门槛太高, 还没梯子可翻, 我决定门外流口水:))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洗脑啊,JAZZ的即兴很有意思,不过需要强大的基本功(chord progression 和演奏基本功)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我昨天晚上睡觉前,总想起来这曲子开头那段。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哇。又要有新歌听了。瓜哥的博客要常来,而且不能告诉别人 :p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昨天把作业完成了E给你了,别忘了查邮箱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我都不怕开口, 你更别怕了:))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地雷' 的评论 : 没你的夜店拌揍和秋月的水灵声音,这歌会差很远,一首歌编曲伴揍是衣服,漂亮了就倍精神, 声音是广告牌, 好了就直接挂时代广场:))。 拿去宣传我没问题, 你就是拿到毛力球丝都成, 看秋月意向如何。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越听越好听,好听使了:)我可以搬到别的地方宣传一下嘛?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听这样的歌声真是很大的享受啊!听得我都不敢开口自娱自乐地唱歌玩了:)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qy68' 的评论 : 原来秋月是大师姐啊,久仰久仰啊:) 依然记得在你的博客听到过的你的天籁之声!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qy68' 的评论 : 四季花鸟鱼虫因你的歌声而鲜活灵动, 摇曳生姿:))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我这是沾两美女的大光了:))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赞月瓜雷组合! :)好听 :)
zqy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四季歌里有四季的花鸟虫鱼,四时的风景情愫,交相呼应,情景交融;唐诗宋词化生的词句信手拈来,美不胜收。。。

抓紧时间给瓜哥奉上MP以显示我在这里的存在:))周末愉快!
zqy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谢谢一一,过奖了!
感谢你师傅的好词曲,感谢地雷姐青眼有加让我唱这歌,着急交作业唱了一版,瑕疵不少,需要找时间重新订正作业~~ 周末愉快!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这女声一直在这啊,下次见你是不是好好拍拍她MP:))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又来一个不得不赞的好听的女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