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空椅子

(2019-01-23 21:22:33) 下一个

hui

空椅子

 词曲唱 瓜
已经空了很久
 在中央花园的路口
 人来人往 无人停留
只有落叶坐在上头

每当经过的时候 
都会静望 片刻逗留
 空空的画面回放的镜头
依然还有你的温柔

我已不会再问自己是否能够
是否能够让时光缓缓倒流
空空椅子 早已斑驳生锈
布满一身结巴的暗淡伤口

 我已不回再问自己如何能够 
如何能够走出萧瑟的深秋
空空椅子 仍有余温残留
守候那个深秋的一笑回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哈哈。猜的真准。:)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你老婆肯定让你追求票子, 别理她:))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哈哈。俺老婆的看法刚好相反。我这是丢了大追求,寻找小追求 :)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尼这是丢掉小追求,找到大追求:))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哈哈。我其他方面也没追求。不过现在就是搞声音啊。声音不对就是不爽啊 :) 也许过一阵这个劲过去了,就没有这么矫情了。:)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我是典型狗熊掰棒子,除非特殊情况,一般当晚掰当晚扔,好不好都它了,隔天就没那劲头了,没你那钻劲,嘩嘩都要花时间搞完美,换我就直接砍掉:))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了解。有时是不能着急。不过要弄好又特别费时间 :)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不是间揍的问题,我是偷工减料,把一句塞进一小节,主歌就四小节,要是拆开回好些,会梗舒缓:))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间奏可以就搞几个和弦进行。不用想旋律,一般听着也可以的 :)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编排太紧了, 导致唱有些着急:))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不错不错。支持! :)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平庸好, 一颗平常心里保持一颗八褂的心, 日子就快活了:))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師父的心天天都是這樣裝著美好浪漫啊愛啊情啊,欣賞佩服!
在這麼多平平淡淡的平庸的日子裡,我不是常常有這樣的心。
------象不象躺公园里, 让落叶一层层盖棉被的感觉:))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象不象躺公园里, 让落叶一层层盖棉被的感觉:))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哟, 好久不见你, 长肉了你:))姥姥家要经常去, 偶尔可以出来坐街边看看各色人等:))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师傅终于从姥姥家出来往调儿走了。这首歌唱的真好,词,曲,音和谐共处,温馨舒适。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師父越來越棒了!
我不懂音樂,只是用感覺來看。這調的感覺和詞的意境很合啊,感覺好聽舒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