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漂流瓶

(2018-12-30 01:42:36) 下一个

漂流瓶 
词曲唱 瓜

我在黑夜的海面寂寞漂流
哪里才是传说之中梦的入口
洋流一圈一圈循环永无止休
我的寻觅似乎没有尽头

也许我应该就此彻底放手
免得苦涩海水不停侵蚀生锈
可是冥冥幻想总是在我左右
迷雾之中总能看到神秘星眸

我的漂流何时能够
终止在深情温暖的双手
未知的彼岸有谁在等候
像我一样等命运的邂逅

我的漂流你的温柔
终将相遇在明媚的沙洲
封藏的月光开启的时候
如水倾泻把爱浸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onyInJuly' 的评论 : 哇, 你这新头像很酷玄啊, 有种科幻童话的感觉:)) 祝老板娘新年快乐, 安康吉祥, 生意风生水起:))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哇,这个伴奏好听哦!
祝瓜瓜新年快乐,阖家安康,万事如意!期待你2019有更多更好的创作!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其实就是一酱油瓶子, 里面全是酱猪蹄味道:))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師父的眼裡萬物皆有情,一個漂流瓶也藏有這麼豐富的情,有情的世界真美真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