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心中莲

(2018-12-17 20:11:53) 下一个


心中莲
词曲唱 瓜
风云浩荡
江海浪狂
最亮的星引领方向

山水苍茫
任由我闯
天地呼唤心系远方

我的心奔驰脱缰
自由不羁谁可阻挡
我的心化成强光
刺穿风暴冲破迷障

我的心云端飞翔
万道霞光无边晴朗
我的心如莲绽放
雪顶唤醒万物
伴我纵情歌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臭豆付可挡:))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瓜師父的心,誰可阻擋?!:)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压力山大啊。我要加入牛奋帮,寻求同伙 :)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看来你老婆是文科的素质, 理科的逻辑, 全了。 暖男你慢慢搞吧, 以后你就是暖男代言人, 女人一见你就想起老母鸡汤般的热呼劲:))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赞没办法。 我刚刚帮人记了一个谱子,也算是学了一点东西。我自己是绝对写不出那种谱子的。= = 过几天应该有空弄我们的拉仇恨歌了 :)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我到是没想挑战自己, 哼的时候不觉得, 等写的时候发现非得往高走才能让整体更和谐,更符合要表达的东西, 没办法:))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qy68' 的评论 : 唱而烂则词:))出破家正牢笼, 溜溜筋骨:))
zqy68 回复 悄悄话 瓜哥忙完家政,继续琴政爱鸣~~赞一个!创作人重点是瓜词好,唱是其次: ))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挑战一下自己也挺好的。 弹琴确实是大家伙比较爽,就是吵了点。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这歌唱得我太累了, 吼不上去, 算草草了结一事。 琴是那种mini琴, 买了只是为找音用的, 真要是弹的话, 还得买大家伙, 以后吧, 现在吉他就够我折腾很久了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抢个沙发。 喜欢“化成强光”那句,太潇洒了 :)

再赞一下新买的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