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脚媒婆

(2018-12-14 21:06:14) 下一个

小脚 媒婆 
词曲唱 瓜
山沟沟里面有个小脚媒婆 
它长得很干瘪还很挫
 罗圈腿走路晃晃很颠簸
 风一吹人转的像陀螺 

她成天吃饱就走邻串舍
碎嘴子呱唧呱唧在张罗
张罗着别人动气掐上火
她躲在一旁偷看很快活

她心中时时刻刻有邪恶
在她的心中没有 光和热 
在黑暗之中丢失了自我 
堕落堕落她一心想成魔

 迎着风雨她到处去拱火
 翻过了大山跨过了大河
总有一天跌的血流头破
放下歹念立地成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6)
评论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呵呵。我老婆是学文科的。就是对那些感兴趣而已。 :)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可以啊, 你老婆多半是理功科的人, 工作学习推不够, 接着业余时间推理:))你娃以后就说不定见妖斩妖, 遇魔伏魔:))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qy68' 的评论 : 其实我也没追过剧,全是听一耳流行啥, 写东西得保持一棵八挂的心:))
zqy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同佩服瓜哥懂得多!我也是一部韩剧都没看过,更别提追了~~知道韩剧的名字都是道听途说来的:))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她没追过。她最爱看推理,恐怖剧 = =
以前一边怀小家伙一边看恐怖小说。。。= = 不知道能不能胎教练习胆量。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写歌嘛, 知道点各种娱乐热点,走向, 狗血。。。比叫好:))韩剧来自星星的你, 你老婆肯定追过, 不信你去问她:))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瓜哥懂的真多啊 :) 我都不知道韩剧有啥桥段 :)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qy68' 的评论 : 不能看着你们广大妇女在现实中绝望啊, 为什么那么多女的喜欢韩剧, 就是因为里面的男的又帅有知冷暖, 还能抱着你一晚上陪你看星星不冒任何歹念,浪漫得不要不要, 这种人只能是来自星星的大饼:))
zqy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原来这暖男之歌是心理医生瓜大夫为终日忙于家务的女性朋友画的大饼啊!就冲这点理解,瓜帮主也必须是暖男没跑!: ))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我尽力吧 :)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看看秋月对这歌词的偏爱就知道这是多少女人的心声了, 这种牛马暖男现实里估计都灭绝了, 你就给她们一心理希望吧:))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哇,感觉重担在肩啊。 :)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瓜哥等我这两天想想曲子。想好了发你悄悄话。可能动作会慢点。还有一个其他活要弄。曲子好了之后,再商量谁唱,如何? :)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哈, 是敲错了,最后是乐开怀。 那这广大妇女钟爱的歌就交给你了, 我们也算灭男人自己的威风, 助长女人的恶势力, 你可以对着你老婆唱, 她要是开心点头称赞了, 你就算OK了:))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qy68' 的评论 : 多谢你科普牛粪, 牛粪遍天下, 到处是鲜花:)) 歌里的暖男只有歌里有,现实里难找啊, 歌成了你们妇女也好有个心理寄托, 用一分钟逃离油烟酱醋, 想象自己被伺候的好日子:))你什么破话筒, 这么快就挂了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qy68' 的评论 :

谢谢大师姐的扫盲指南 :) 你的话筒啥时回家啊?

瓜哥当年真是风采照人啊 :) 现在也不减当年 :)
zqy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瓜帮主估计此时家政繁忙,我代为科普一下:D
http://bbs.wenxuecity.com/ktv/1543004.html

我目前录歌就是苹果手机的耳机,话筒挂了已寄回厂家:))
zqy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瓜帮主估计此时家政繁忙,我代为科普一下:D
http://bbs.wenxuecity.com/ktv/1543004.html

我目前录歌就是苹果手机的耳机,话筒挂了已寄回厂家:))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qy68' 的评论 :

瓜嫂确实幸福啊。我都想去变成女的嫁给瓜哥 :)

牛奋帮是什么帮?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瓜哥这词太帅了 :) 不过提个小意见,最后一句应该是“做牛做马我乐开怀”吧? :) 估计是输入法的问题。 :)

我要去想想副歌,发展一下。:) 我唱也可以。我的嗓音唱这种类型的好像还不算太差 :) 就是录音比较麻烦,觉得俺的耳机话筒不够好,啥时找大师姐借一个话筒来 :)

写文章那个比喻很贴切。就是一大抄,看你会抄不会抄 :)
zqy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艾玛!刚出炉的暖男真是太暖了!瓜嫂上辈子一定拯救过银河系,做瓜嫂真是太幸福啦!:))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qy68' 的评论 : 我天啊, 你天价啊:))竞争市场, 暖者胜:)) 呸S那些高富帅:))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看这个 :))
铁勺菜刀油灶台,
拖把抹布大锅盖
样样都是我所爱
日子天天离不开

每天我都很勤快
打扫卫生还买菜
四菜一汤桌上摆
安心等着你回来

我虽然长得不算帅
挣的不多也没啥财
可是我对你是真爱
含着捧着怕你摔坏

要把你养得胖有白
象一朵花儿天天开
生命有你才会精彩
做牛做马我了开怀

zqy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无私奉献,无价胜有价:))
zqy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暖男之歌~~你们这是赤果果地树敌拉仇恨~这歌一唱让非暖男们和无缘嫁到暖男的怨妇们情何以堪?: D
Anyway, 还是期待弘扬正能量的暖男之歌问世,应该可以作为牛奋帮帮会的会歌:))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qy68' 的评论 : 请问您打扫卫生一小时多少钱:))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哈哈, 暖男之歌, 好啊, 要这么搞的话, 可以扩充搞成完整的, 有主歌幅歌的, 我回头把词扩充一下, 我跟半揍唱不太灵, 以前翻唱别人的歌有点晕, 经常不知道什么时候该唱什么时候闭嘴,折腾半天, 你要是做伴揍, 你就可以唱, 或者我可以自己弹唱, 有琴了,我感觉好很多。伴揍你就不妨用你说的洞 滴 答 滴 | 洞 滴 答 滴 | 洞 滴 答 滴 ,暖男跳着广场舞, 欢乐地洗衣做饭伺候大小姐:))开车就听音乐,其实就象是阅读一样, 本身就学了很多旋律的碎片, 碎片多了慢慢就可以东拼西凑, 渐渐就会发现搞的东西越来越好, 这其实和写文章是一个道理, 天下创作一大抄,就看你抄的水平了:))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qy68' 的评论 :

家庭暖男之歌 :)
zqy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家政服务员之歌:))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我啥时做个伴奏你来唱? :)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这不就是歌嘛,你这两旋律一重复就是最简单的日子歌了:)


抹布马桶大锅盖,
拖把扫帚酒瓶塞
样样都是我所爱
日子天天离不开:))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dou ri fa la mi so si, si la so ri do fa mi :)

感觉可以作为动机写首歌了 lol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是,抹布马桶大锅盖,拖把扫帚酒瓶塞:))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世间万物,皆可入歌! :)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你可以试下在嘴边点一黑痣,一定发现美颜效果比美图绣绣强百倍, 这招只限门内传受:))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一進博客就看到這張媒婆圖,忍不住笑出聲來:))
唱得也很好玩,很有畫面感!瓜師父太會玩了:))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