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五月花对抗赛-火锅组】 啦啦队《罪人》翻唱, 送给瓜瓜!:)by带娃是持久战

(2018-11-08 09:37:28) 下一个

前面好多大牛,我也来凑个热闹。 《罪人》这首歌以前听过很多,以为很好唱,唱了才发现有的地方还有点难度。开始只是听原唱,后来又把谱子找了出来,练了好几遍,但是还是有不足的地方,大家多包涵。 这次支持火锅,火锅队 go go go! :)

 

歌曲名:罪人
歌手:张洪量
专辑:滚石香港黄金十年-张洪量精选

罪人 词曲/张洪量
我愿为你成罪人
我愿为你做牺牲
如果要让你换成我
你愿不愿你肯不肯
假若你没有回答的勇气
或是你根本就想逃避
也许你该找个新的情人
陪你一起游戏人生
世上有许多痴情人
总是在一直不停的问
世上有许多负心人
总是在敷衍他的情人
希望你能够细思量
是否与我共度一生
如果你这样反问我
我愿意我一定肯
我愿为你成罪人
我愿为你做牺牲
如果要让你换成我
你愿不愿你肯不肯
假若你你还是有一些怀疑
或是你不敢太过确定
也许你该点亮心里的灯
看看自己是否认真
世上有许多明眼人
还是在一直不停的问
世上有许多糊涂人
总是恍恍惚惚没有精神
希望你能够细思量
是否与我共度一生
如果你这样反问我
我愿意我一定肯
我愿为你成罪人
我愿为你做牺牲
如果要让你换成我
你愿不愿你肯不肯
假若你已经非常的肯定
或是你已经有了决定
也许你该好好掌握人生
我也不会对你怀恨
世上有许多善心人
不会再一直不停的问
世上有许多幸 人
不会再一直浪费青春
希望你能够细思量
是否与我共度一生
如果你这样反问我
我愿意我一定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朋友赠的东西自当搬回来珍藏:))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哇,看到我的名字了。呵呵。瓜哥太客气了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