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浮木 唱 山中野花静静开

(2018-11-17 17:50:44) 下一个

 

浮木 (原歌:对不起我爱你/1983 )

填词:西门东瓜
翻唱:山中野花静静开
后期:四影

在冰冷的海里 
残留昨日的泪滴 
所有伤痛苦涩记忆 
不断拍打我的身体

在心中的秘密 
是年轮拥抱的你 
一圈一圈刻骨铭记 
我们曾经在一起

多少次 
我不禁问着自己 
还有谁能够将你代替 
而风中不停涌来潮汐 
就象你 温柔的呼吸 
让我无法逃避

不停漂浮千万里 
不停漂向天际 
只是为 寻找你影迹 
就算这海水侵蚀我的身体 
可我还是不停呼唤着你

不停呼唤你 
拼尽所有力气 
今生的缘分 我无法逃离 
你就是海水早注满心里

我不会 因为狂风 暴雨轻易 地放弃 
遍身的伤口是我 对你最永久的惦记 
就算是有一天 我在深海 破碎支离 
你会看到 千万个 我在沉浮寻觅 
漂浮千万里 
不停漂向天际 
只是为 寻找你影迹 
就算这海水侵蚀我的身体 
可我还是不停 呼唤着你

漂浮千万里 
不停漂向天际 
只是为 寻找你影迹 
就算这海水侵蚀我的身体 
可我还是不停 呼唤着你

不停呼唤你 
我心中的唯一 
今生的缘分 我无法逃离 
你就是海水注满心里 
一直陪伴 着我 去浪迹 
纵然你早 已不在那里

浮木 (原歌:对不起我爱你/1983 )

填词:西门东瓜
翻唱:山中野花静静开
后期:四影

在冰冷的海里 
残留昨日的泪滴 
所有伤痛苦涩记忆 
不断拍打我的身体

在心中的秘密 
是年轮拥抱的你 
一圈一圈刻骨铭记 
我们曾经在一起

多少次 
我不禁问着自己 
还有谁能够将你代替 
而风中不停涌来潮汐 
就象你 温柔的呼吸 
让我无法逃避

不停漂浮千万里 
不停漂向天际 
只是为 寻找你影迹 
就算这海水侵蚀我的身体 
可我还是不停呼唤着你

不停呼唤你 
拼尽所有力气 
今生的缘分 我无法逃离 
你就是海水早注满心里

我不会 因为狂风 暴雨轻易 地放弃 
遍身的伤口是我 对你最永久的惦记 
就算是有一天 我在深海 破碎支离 
你会看到 千万个 我在沉浮寻觅 
漂浮千万里 
不停漂向天际 
只是为 寻找你影迹 
就算这海水侵蚀我的身体 
可我还是不停 呼唤着你

漂浮千万里 
不停漂向天际 
只是为 寻找你影迹 
就算这海水侵蚀我的身体 
可我还是不停 呼唤着你

不停呼唤你 
我心中的唯一 
今生的缘分 我无法逃离 
你就是海水注满心里 
一直陪伴 着我 去浪迹 
纵然你早 已不在那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qy68' 的评论 : 我们的文艺路线就是绑一个是一个:))
zqy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没有一圈一圈绑众子,而是绑唯一,太痴情,太文艺了! : ))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本来是用麻绳一圈一圈绑众子, 不太文艺, 改路线:))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是年轮拥抱的你 ,一圈一圈刻骨铭记” 看過的最好的有關刻骨銘心的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