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阿美的控诉

(2018-11-12 21:54:41) 下一个


原词是去年在飞机场转机用阿美阿美恶搞的。现在改动一下自己給个调。  再次友情提示 男人靠不住 结婚有风险 生娃需谨慎:))

阿美的控诉
词曲唱 瓜

阿福阿福嫁你真没福
 我吃糠咽菜受尽了苦
别人有车有房晒幸福
我看得辛酸直想哭

阿福阿福嫁你真没福
我10年熬成黄脸皮包骨
别人好吃好喝胖乎乎
我真的后悔了当初 

婚前一直把我当做一颗夜明珠
捧着含着兜着楼着小心呵护
婚后你却把我当作了一块抹布
天天围着灶台瞎忙乎

今天我终于看清了你的面目
不想委屈自己再做你的小保姆
可是无奈看着身边一串糖葫芦
多么可爱正嗷嗷待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你这是让我成为流浪狗的节奏:))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把师父的窝拆了,就此师父抱着吉他走上了流浪歌手的浪漫人生:)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你两一个掀瓦一个揭锅, 强拆迁就靠你们了:))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今儿特别高兴,因为花妖来啦!有了花妖,要把师父这里有趣地翻天,不是难事:)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还有个葫芦长成小黑了:))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你今儿怎么这么高兴啊, 换了人似的,给你点建议, 要是你昏了, 赶紧离了, 从此走向自我伟大复兴的道路, 要是没昏, 那就天天晃悠着, 想拎LV就LV, 想挎蛇皮袋就挎蛇皮袋:))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师父一首诗让女人彻底翻天了,哈哈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师父做了件好事,让女人恐婚了,哈哈!女人从今后只恋爱,不结婚,耶!男人都去恐慌吧,男人就像女人选购的一个包包,哈哈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阿美阿美别哭了,
最小的葫芦尿炕了,
大葫芦和黄泥儿,
二葫芦破了皮儿,
三四葫芦哇哇叫,
还有个葫芦不见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