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狂花娇娃

(2018-11-09 20:58:58) 下一个

有一次叉子很花痴的唱了一首歌 唱的是满脸鼻血 我趁兴又丢了这么一个娇娃给他,他受不了 ,最后彻底崩溃倒在马路上 :))现在我自己给个调

狂花娇娃
词曲唱 瓜

你是急速飞旋龙卷风
千万瓣狂花横扫我的梦
娇艳脸庞 点燃灰色天空
我和你一起飞   纵横时空

你是肆意燃烧的迷梦
熊熊烈焰融化我寒冬
春天怒放 狂涛正汹涌
我和你一起  自成时空

让我们彻底放空放空
随着动感旋律  疯狂舞动
让我们彻底放空放空
自由穿行 春夏秋冬 

让我们纵情相拥相拥
随着心跳节奏飞越彩虹
让我们纵情相拥相拥
就算是片刻情浓 就算无影无踪
你一直在我心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布娃娃都太费料了, 索性充气娃娃:))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丢了一个娇娃给他,哈哈,好像丢的是一个布娃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