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悠悠梦如风古今都相同

(2018-10-16 20:46:09) 下一个

这快一周没搞顿时觉得生疏,哪哪都乱,就这样吧,祝悠大神生快。  回头空了开始撸串:))

悠悠梦
词曲唱 瓜

悠悠清风吹星入梦
闪闪星光微透帘栊
悠悠一梦随风飘送
闪闪目光交汇时空

悠悠清风吹梦入梦
闪闪波光山水交融
悠悠一梦随花飘送
闪闪心光映照着笑容

悠悠一梦如风
古今都相同
轻似落红
无痕无影踪

悠悠一梦如风
古今都相同
美若落红
余香月明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你还是和小黑分享吧,我吃素:))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哈哈,我才不呢!我在家守株待兔。逮住一个炖一锅。逮住两个,孝顺师傅一锅。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那你就拿着序满大街找原配:))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哈哈,师傅油墨,才子跑了,无双。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嗯, 再写就最美不过夕阳红了:))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词好美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瓜瓜终于出新歌了!好听的毛边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送啥收啥, 那敢情好, 看了你的长篇大序, 给诗集增色不少, 才女配才子, 无双:))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悠悠梦' 的评论 : 你现在是神龙不见首也不见尾俯瞰俗世, 我这就一大杂院全是烟火气:))
悠悠梦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瓜神记得俺,好漂亮的大礼,激动~~~扛回去慢慢欣赏:))

好久没来窜门儿了,你家好阔气啊,真是才高气粗一大富豪 :D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我想你是重复第一段的第一句。
师傅赏赐,给啥收啥。徒儿不矫情。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我常写别字啥字笔误?:)) 成啊, 到时候凑个热闹, 你想要啥, 增白粉还是油烟机:))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又读瓜师傅大作。悄悄话,第二段,第一句有个笔误。
徒儿下个月过生日,可否也向师傅讨诗一首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