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8-09-28 22:59:12) 下一个



词曲唱 瓜


当风起时候
潮涨时候 出发漂流
追随那颗永恒闪耀星斗
漂向天的尽头

云就在我的左右
无限温柔 随歌游走
别上一朵浪花在我胸口
漂向梦的尽头

所有激流潜流清流浊流
都将成为我们最好的朋友
无数旷野雪原沼泽沙丘
都将被我们骄傲地拥有

所有狂风暴雨泥石沙流
怎能抵挡我们勇猛的拳头
我们终将凭借心的自由
成为时间最强悍的对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看来武大帅成武松不是梦:))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唱自己的歌才是最帅的。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潇潇' 的评论 : 我就一基本音乐白痴, 啥都不懂, 谱认不全, 音听不准, 琴弹不溜,就喜欢业余瞎比划两下, 唱自己的歌自娱一下:))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qy68' 的评论 : 他是真正的温柔如水, 可以乘竹筏缓缓漂流:))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不怕就做到就怕想不到:))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心说你能发财, 于是你就真黑成了芝麻:))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西门东瓜':心說妳也可以成為健身达人,于是有了新的茶小黑:)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豪气冲天!赞。
zqy68 回复 悄悄话 想到一首著名的抒情诗: 我愿是激流

我愿是一条激流,
是山间的小河,穿过崎岖的道路,从山岩中间流过
只要我的爱人,是一条小鱼,在我的浪花里,愉快地游来游去。。。

与裴多菲的诗相比, 瓜哥的这首诗歌柔情中更有一种力量和傲视岁月的豪情,太赞了!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音乐创作人啊!真棒!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心说千年之外有碗红烧肘子,于是就闻到了香气:))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時間最強悍的對手是心的自由,好棒,喜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