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茉莉

(2018-09-19 21:23:02) 下一个

小茉莉 

词曲唱 瓜

小茉莉在哪里 
在云里在雾里 
我一定要找到你
无法抗拒你的魔力 

小茉莉在哪里
在梦里在心里
我一定会找到你
找到你就在一起 

小茉莉小茉莉
你就象是一个谜 
再艰辛我愿意
我一定要揭开谜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山寨双小受气双包:))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山小王,小茉莉,刚刚好好成双对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哈哈,山小王。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我也就是光找只长草藏不住老虎的小山包混:))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原来瓜瓜是个隐藏的很深的山大王!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还是毛毛最利落, 攻城掠地要不血光四贱,要不狂轰乱炸, 盗骨侠情举世无双:))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对,绑回去!绑回去做山寨夫人!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没得商量, 不同意就绑票:))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找到你就在一起”,瓜瓜想得好美,都忘了也要茉莉同意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