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愿是牛粪

(2018-08-06 21:04:16) 下一个

 

以前哼过一调 现在用琴扫一个试下 对不对就不管了:))

我愿是牛粪
词曲唱 瓜

我愿 做一堆牛粪
专供鲜花丰富的养分
我愿 你看错了人
插我头上结百年缘分


牛粪 能将你滋润
不用打针 也能很鲜嫩
牛粪风干后就能焚
大雪寒夜 供你取暖加温

姑娘 你别在傻等
花花公子迟早将你蹬
姑娘 你快点转身
千万万人 我是最认真

牛粪插上去就芳芬
岁岁年年青春仍茂盛
牛粪只为你一人
风风雨雨 粘糊你一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榴莲吗?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怎么贱, 脑袋要搭, 背要搓, 腿打点罗旋, 尽量找一切可跪的跪, 常用的搓板,高科技的键盘, 当然最显境界的是朴团:))香得让人分不清哪来的, 粗闻臭豆付, 细闻臭鸡蛋, 香得奇异又寻常, 香得很生活:))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贱男异香”,这个词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很好奇,这个是怎么个贱法?香又是怎么个异?:)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黄莺' 的评论 :
我会做酸梅汤呀:))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唉油,这大热天的,你还是做西瓜能让美眉们清凉败火,笑逐颜开呢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我是贱男异香型的:))名花有主了,那就祝你们把主永远踩脚下:))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都名花有主了,怕谁?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冬瓜懂酒!好奇党代表瓜瓜是啥型?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臭味相投才会美到及至, 现在牛粪最畅销的该是土毫酱香型的, 其次是暖男清香型的。 忠心祝愿你们都别崴脚插错地:))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风风雨雨 粘糊你一生”,哈哈,脑中现出的画面:一个美丽的女子,满身牛粪,在风雨里欢笑,跳舞。。。。
她的笑和舞蹈美极了,只是无人靠近,味太熏臭人了!哈哈,如此轻易地霸占,唯牛粪可以做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