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水袖

(2018-08-30 21:11:53) 下一个


乱搞乱搞结果把自己越搞越乱了 总算勉强跌蝶爬爬唱完了 袖子上全是破洞,本来准备给小哎掩面做抱琵琶状, 现在只好擦鼻涕了:))年年白净靓丽:))

水袖
词曲唱 瓜

天边新月如钩
踏香尘独上西楼
一杯酒斟满相思愁
独醉清秋 

微凉落花影瘦
凭栏望寒星映眸
秋虫声声声平添忧
泪湿水袖

此恨绵绵何时休
多少往事涌心头
随风漫舞舒水袖
恰似昔日温柔

此恨绵绵似水流
日夜不息君知否
拼却一生抛水袖
系在天尽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多谢若芙姐姐抬爱!俺继续努力!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onyInJuly' 的评论 : 政府报告只读七月妹妹的。 呵呵呵。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我本就是长在民间的一小坐地炮, 偶尔发个响冒充飞毛腿导弹:))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在瓜摊看到若芙姐姐,好开心呀!说明您也读我的“政府工作报告”啦!谢谢!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博客收藏了。 :-)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听。瓜瓜很有才气,人风趣。 就象武打小说上的, 高手藏在民间。问好! :-)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我这就一不打烊的街摊, 从来都不晚, 坐也不用占, 通通蹲马路牙子:))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七月妹妹带来的。 有点晚了。 现占个坐。 谢谢。 :-)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我错了 我错了 面壁反省才发现财迷心窍远不敌鬼迷心窍:))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分明就是离愁吗,分明就是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呀!偏偏要说是个大金币,党代表啊党代表,铁汉柔情更动人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主要是站在高楼上,望着那轮金黄的圆月, 这么大一金币却遥不可及, 悲伤顿时翻江倒海:))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onyInJuly' 的评论 : 哈哈, 我真荣幸在你的政府总结报告上占了豆付块那么大的地盘, 在你的黄金地段打广告据说都要真金白银也未必能成, 我却被你免费植入了, 赚大发了。 看来这旱冰鞋怎么也得镶两玻璃钻才足以表示谢意:))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哈哈, 瓜瓜, 俺今儿是拿你当例子来说事儿, 没想到无意之中替你发了小广告。 回头俺得去你那儿领工作服和旱冰鞋去啊。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谢谢冬日 -- 俺藏在那篇满是干巴巴的文字里的一句话,你竟然认真地读了, 而且还真的来看瓜瓜了! 非常感动。 看来你没有把俺的话当成耳旁风。 也许因为冬日也是个有幽默感的人, 对他人的幽默有种真诚的尊重。 很高兴。 希望你喜欢这片瓜地:))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党代表瓜瓜,咋地了!一幅清秋寒夜,人单影孤,愁思绵绵的画面呵!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我就说我这比较隐蔽, 进胡同口还得转个8个弯, 跨三重门才能找到, 一般人都要迷路的, 你怎么会摸这来的, 原来是七月的闺蜜, 问好问好。 也累着她了, 她没事就跑火车站,地铁口给我散小广告, 鞋跟都断了好几个了, 我都学摸着是不是以后给她一旱冰鞋:))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鼓掌,唱得真不错!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七月牡丹带俺来的,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