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送别

(2018-06-30 18:30:36) 下一个


很熟的歌却头次唱 经典之作 时间跨越了两世纪 空间横惯美国日本中国 音乐的力量就是这么神奇。 李大师的这词填得太牛叉了 越是上了年纪越能体味歌中真味 

送别
曲 约翰。庞得。奥得威
词:李叔同
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晚风拂柳笛声残,夕阳山外山。
天之涯,地之角,知交半零落。
一壶浊酒尽余欢,今宵别梦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三日蹦一级 已经混入幼儿圆了 如果一个月后你再来 估计我正忙着小学肄业:)(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士别三日,刮目相待。进步大大地。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地雷' 的评论 : 也算玩了半年了, 弹唱感觉越来越好, 虽然离吊二浪当还相差很远:)) 一班要是和弦不匹配,基本是我没唱对, 送别短小精悍又听这么多年,要唱走样也不太容易:)) 你的拖拉我已经很适应了, 你慢慢搞, 减肥不是一两天的事, 半年能减个三磅你就得给自己奖励一贵妃鸡好好犒劳一下了: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瓜瓜这首弹唱很像样啊,功夫不负有心人,真厉害!唱得也好,感觉也好,弹得也很棒。和弦绝对MATCH。:)我最近没时间搞那首玉环,发了一个邮件给你,一是工作忙,经常加班,二是周末跟在后面看世界杯:)我比较拖,你知道的。这首弹唱很惊艳,简直是质的飞跃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qy68' 的评论 : 这首弹唱有点象我清唱时的声音了, 说明比以前要放松一些, 浑然的感觉得慢慢练, 争取练到人是弦上的一缕烟:))
zqy68 回复 悄悄话 歌声琴声自然流畅,浑然一体,赞!瓜哥弹唱水平进步神速,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