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秋去春来

(2018-05-17 19:08:54) 下一个


秋去春来
词曲唱 瓜


正当秋天的落叶飘满山岗
你就随着那雁阵 去远方
站在静静的河畔 我在回想
用你的笑容温暖 一叶枫霜

 

沉睡在寒冷冬季 雪茫茫
寂静孤独的等待 多漫长
等待着一夜春风 轻敲窗
我会从梦中醒来不再忧伤


天边传来了一首歌
好象一阵风 唤醒了我
我知道是 你在声声 呼唤我
用春风气息 向我诉说


春风吹绿了一条河
从我的心间 缓缓流过
你的影子就象花瓣 一样飘落
消失在暮色 留下寂寞

每当春天的歌声飘满山岗
我仍然独自风中去眺望
望着那一个秋天 离别的方向
想找回 你我曾经 有的梦想
想等回 我们曾经丢的梦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zqy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回复 '老地雷' 的评论 :
雷姐,瓜哥他拐弯抹角说你没有“曲回缠绕”的诗意(手动捂嘴):D

先前是开玩笑啦,能有机会演绎瓜哥雷姐的作品,秋月不胜荣幸!:))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地雷' 的评论 : 雷导好眼光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qy68' 的评论 : 地雷的风格就是 干不干 不干 炸了你:))
zqy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地雷' 的评论 :

雷姐你悄悄地问我撒 : D 这么公开地问, 我只能说愿意啦 :))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qy68' 的评论 : 秋月,啥时候我弄一首东瓜的原创,你来演唱. 愿意吗?
zqy68 回复 悄悄话 期待瓜哥贴出地雷姐的刷漆板!涮了漆才能有春天的嫩绿嘛:))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地雷' 的评论 : 哈哈 给荒腔走拌的人做伴奏是个通往大师的挑战之路 多谢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刷漆成品已经寄到你的邮箱,但愿你喜欢。我跟着你唱的走的:)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地雷' 的评论 : 这是个无解的问题 除非我打牌子唱 一打我就没法唱了:))我的无政府作风导致我清唱是无节奏无主题瞎嗨:))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薛之谦给小岳岳讲节奏问题,我得跟你讲讲这个节奏,虽然比以前强多了,但还是有待提高,导致刷漆工作极其艰巨,呵呵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地雷' 的评论 : 哎哟 你可得多悠着点 别累着。 给我草稿唰漆可是力气活 因为我所有稿子都很草草 这歌就是在外面等娃没事 在走廊录的 按你的标准是坑坑哇哇 得烟熏装才行:))先叩谢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我在帮你刷漆,呵呵。先刷这个:)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地雷' 的评论 : 听出毛子味没:))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歌哼得不错,点赞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黄莺' 的评论 : 我就不凑那热闹了,现在闭门造拖拉机还挺有乐趋的:))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还有,唱坛正在有活动,你有兴趣吗?
如有,按照全民K 的凤凰于飞填词,发到唱坛,让大家试试唱。我也试试:))

林俊杰的伴奏最干净,但是个大挑战:)。你敢写我就敢唱:)
其他伴奏背景不干净。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优美的旋律,安静的心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