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爱要坦荡荡

(2018-03-27 21:58:02) 下一个


继续跌跌爬爬向前滚

爱要坦荡荡
原唱 蕭蕭
弹唱 瓜
Da La La La....
天色是有点暗 气氛是有点蓝
皎洁的月光显得特别亮
对白是很简单 像是精致装扮
显得通俗不堪
你不必太紧张 诚实会有点难
也许完美对我反而是假象
过去我不想谈 有缺憾也无妨
我要你的自然
爱要坦荡荡 不要装模作样到天长
要你很善良 就算对我说谎也温暖
请你坦荡荡 世上没有满分的浪漫
人们口中说的誓言 真实的可怜
你难道没有被爱背叛的绝望[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瓜,我发了悄悄话给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