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那一眼

(2018-01-22 20:27:17) 下一个


那一眼
词曲唱 瓜
彼此交换 一个眼神
仿佛命运 敲开心门
等待期盼 一闪 成真
从此心里 种下缘分

彼此交换  恍惚一吻
风雨无法洗去 那余温
每当告别不舍离分
强烈思念  蔓延纠缠生根

无论你身在何处我都会等
我的心只为了你而疼
无论你身在何处我都会认
我的心只为了你而焚

无论你身在何处我都会等
那一眼已确认你就是对的人
无论你身在何处我都会认
那一眼已经锁定我一生
那一眼已经锁定了我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黄莺' 的评论 : 我没啥打法啊, 散兵游机队瞎晃荡:)) 你要是想尝试的话, 其实可以自由发挥, 自己觉得词曲相配就是好的:)) 很多时候就是一时兴起, 也许过了一段时间又觉得不好了, 那就再重新配:))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瓜,我已经明白你的打法了。《沉香〉我在练,尽快发出来给你听,
还有,你觉得什么曲子或旋律比较符合你的《量子爱〉?我也想尝试那个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