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生有你

(2018-01-17 14:43:23) 下一个

 

拍领导mp的歌:))
一生有你
   原歌: 泪光闪闪
   新词 瓜

    红尘有你是今生的幸福
    手牵着手一起风雨漫步
    在时光里不停回首来时路
    就好象雨绵绵一幕又一幕

    江南雨润如酥
    你就象一团雾
    漫过了青春的心湖
    老城墙能记住
    那一年雪飞舞
    在山道上 依着梅树
    唱一首情歌感觉时间已停住

    写一首歌 在灯火 阑姗处
    漫天星光伴着风声一曲千百渡
    听今夜的 玫瑰在 轻声诉
    就好象读  最最浪漫  温暖的书

    平淡中有甘苦
    能有你就知足
    再大的风雨我呵护
    四季有荣与枯
    可是我不在乎
    手心里握 你的温度
    伴着我一生看尽日出和日暮

    ~~
    平淡中有甘苦
    能有你就知足
    再大的风雨我呵护
    四季有荣与枯
    可是我不在乎
    手心里握 你的温度
    伴着我一生看尽日出和日暮

    一生能有你 就是最幸福
    让我们一起走过朝朝和暮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onyInJuly' 的评论 : 说到点子上了 ,为了不下跪搓板只好折个老腰:))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多拍LP 马屁,是避免写检查风险的好办法!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onyInJuly' 的评论 : 嗯 写得比我写检查认真多了:))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歌词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qy68' 的评论 :
五短人事哪敢啊:))
zqy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瓜哥骄傲了哈,显摆自己身材fit 呗:))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qy68' 的评论 : 等我再长十几磅膘就改名阿福:))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地雷' 的评论 : 哈哈, 哼唱几十年养成的恶习很难改啊, 等以后用琴来矫正:))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瓜瓜媳妇笑得合不拢嘴:)心想“看我调教的老公多棒!“ 哈哈哈哈,唱得不错。平时哼唱也要注意节奏,注意乐句
zqy68 回复 悄悄话 这版词好!珍惜身边人,写尽一生相守的浪漫和美好,瓜版的“牵手”!

瓜哥是优秀阿福,瓜嫂好幸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