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拼爱

(2018-01-16 14:38:56) 下一个


不在控制范围了,贼费力

拼爱
词曲唱 瓜

风乍起 狂涛汹涌
闪电刺入了眼瞳
万箭冷雨 穿心 破碎美梦
倾刻间 无影无踪

紧握住 闪电 不松
倔强着对峙天空
为什么  苍天如此 不公
情海沉浮  终究成空

情焰冲 横扫寒冬
我拼爱 谁能与共
任凭它世间无人能懂
我拼爱  不绝不穷

谁在乎 命运捉弄
失意不过袖的底风
心中狂潮 累世 千重万重
呼啸着不变情衷

紧握住 闪电 不松
倔强着对峙天空
为什么  苍天如此 不公
情海沉浮  终究成空

情焰冲 横扫寒冬
我拼爱 谁能与共
任凭它世间无人能懂
我拼爱  不绝不穷

情焰冲 化成长虹
我拼爱 拉满强弓
任凭它情天满是伤痛
我拼爱  射苍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