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人间 跟风猴歌对宝宝温柔催泪的爱

(2017-11-03 10:39:15) 下一个

人间原词据说是林夕写给女儿的,很冷静客观理性。朋友觉得色调灰了点,就有了这虎妈鸡汤
版。

人间
原歌:人间/王菲
唱 珍你
新词 瓜

随你坠落 这个人间 是最真的美梦
满天星光来自你眼瞳
你的笑 还有啼哭 让一切 暖融融

陪你成长 每分每秒 时光匆匆
教你坚强教会你从容
总有天 再大风雨 你都会见彩虹

但愿你能有天 自由奔跑象风
但愿你能够 面对风浪 都镇定如松
但愿你能够 拥有自己  辽阔的天空

坠落人间
一切因你而不同
生命从此因你  而有 更多的感动
漫漫路途
时间因你缤纷地转动
我要用我  所有爱  伴着你向前冲

随你坠落这个人间是最真的美梦
满天星光来自你眼瞳
你的笑 还有啼哭 让一切 暖融融

陪你成长 每分每秒 时光匆匆
教你坚强教会你从容
总有天 再大风雨 你都会见彩虹


但愿你能有天 自由奔跑象风
但愿你能够 面对风浪 都镇定如松
但愿你能够 拥有自己  辽阔的天空

坠落人间
一切因你而不同
生命从此因你  而有 更多的感动
漫漫路途
时间因你缤纷地转动
我要用我  所有爱  伴着你向前冲

坠落人间
一切因你而不同
生命从此因你  而有 更多的感动
漫漫路途
时间因你缤纷地转动
我要用我  所有爱  伴着你向前冲
但愿这份爱开在你心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