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惦记着一些 撸一老歌

(2017-10-14 20:46:40) 下一个

听一期关于王杰的节目,正好第一首就是这歌,当年一群人在桥上把王杰的撸了个遍,美好的日子。这歌不是王杰最出名的歌,不过出版一年后,被重新填词成了粤语的经典金曲,那就是陈百强的一生何求。

惦记这一些 Lyrics

王杰:惦记这一些
词 曲:王文清

是否该结束
还是会再继续
把一切都写在胸口
静静地走过
在什么时候
能够再有一些关怀
让我升起心中的太阳
一切都更美好

不要说
别说那角落太孤寂
虽没有你的梦
也会有我的歌

不要说
别说那过过去太拥挤
那很久很久的事
我会
惦记这一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哈, 这撸还真不知道哪来的, 但用的越来越广泛, 非常形象的一词, 撸串撸歌, 说不定什么时候回忆青春叫撸青春了:))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矮大紧绝对一大牛, 品味及高, 不愧是校园民摇的交交者。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唱的真是好!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当年一群人在桥上把王杰的撸了个遍”,青春真好!
“撸”是哪个地方的用语?好像意思很多啊,撸串,是吃烤串。我撸你,是指我打你。这里的把王杰的撸个遍,是指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