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最是温柔那轻轻的一撩 伴揍 悠悠

(2017-09-10 19:14:32) 下一个

非常感谢悠悠再次闪电般的精致半揍, 随着钢琴的琴点, 女人心事踏着轻盈的步伐走向共和:))

上次撩出一大鼻涕泡,地雷让我再来版女生的词,这比较困难,天知道女同学被撩会做出什么诡异逆天反应,只能试下,原则就是可以熬夜黑眼圈,可以吃肥游泳圈, 就是不能湖一脸鼻涕泡:))

最是温柔那轻轻的一撩
词曲唱 瓜


最是温柔那轻轻一撩
我的心事一下子明了
回味着你迷人的微笑
心中欢喜上眉梢

夜深人静 有点寂寥
原来这是思念的味道
轻轻哼唱一首歌谣
投递明月 愿你听到

我对你的心你知不知道
不说我想你会猜
我对你的心你一定知道
不要让我再受煎熬

我对你的心你知不知道
知道不知道我都对你好
我对你的心要让你知道
我要陪你天涯海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真的象? 那敢情好, 原来女人就喜欢一种吃定你的感觉:))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嗯,有点儿像女人的心思。你太有才了。哈哈…… 还是想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