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温暖的秋天就得在马路边晒太阳喝咖啡看风景:)) 清唱慎入勿置顶

(2017-09-12 09:04:15) 下一个

有多少人相信一见钟情的失魂落魄,我不信,虽然我写了:))

花痴在秋天
词曲唱 瓜

在这个 温暖的秋天
在路旁 喝咖啡聊聊天
一阵风吹过 你飘入视线
那一秒  我拿不开了眼

这感觉 就象触了电
我的心  随着你走很远
在广场街角  你消失不见
我还在 回味着那瞬间

我知道 这一刻 我实在傻得可怜
可我无法控制对你的强烈感觉
可是你并不知道我的思念
我只能 一个人  深夜 辗转难眠

想你的眼 想你的脸 想你路过的美好一切
不知道何时能够有缘再见
若再见 若再见 我一定鼓足勇气
把你手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