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因为爱情

(2017-08-10 06:12:22) 下一个
本文内容已被 [ 偶尔莞尔 ] 在 2017-07-28 22:24:15 编辑过。如有问题,请报告版主或论坛管理删除.

上次趁乱打入偶尔帮, 这次趁坛庆再出来蹦跶一下,送坛友一首不一样的 《因为爱情》。

特别鸣谢唱坛当红一线小生才子西门东瓜先生友情出演!

出名要趁早, 凑热闹也要趁早。美东时间已经是七月28 日了,早早出场后就可以安下心来看坛庆大戏 了!

       给你一张过去的cd  听听那时我们的爱情  有时会突然忘了我还在爱着你  再唱不出那样的歌曲  听到都会红着脸躲避  虽然会经常忘了我依然爱着你  因为爱情不会轻易悲伤  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  因为爱情简单的生长  依然随时可以为你疯狂  因为爱情怎么会有沧桑  所以我们还是年轻的模样  因为爱情在那个地方  依然还有人在那里游荡人来人往        给你一张过去的cd  听听那时我们的爱情  有时会突然忘了我还在爱着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onyInJuly' 的评论 : 这是手机录的 没什么后期 因为是一改编的戏剧版 朋友唱戏我当背景大喘气的歪脖树:))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唱坛当红一线小生才子西门东瓜先生友情出演 -- 秘密逐渐暴露,你的江湖在哪儿俺也知道啦!
这首听着不错(也是我喜欢的歌),难道是后期制作的效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