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二手店攒出来的感恩节

(2016-10-19 22:45:15) 下一个

这个感恩节(加拿大)决定好好犒劳一下自己,周末疯狂采购,冲进去了二手店和一元店鬼脸,整出个感恩节桌子。我先秀成品

 

秀单品,瓷汤罐,其实我也没用,就是摆着玩了。$15

 

画,$25, 三套瓷盘 $10,水晶杯 ($2-3 每个),水果装饰 ($4)

竹台($4), 蜡烛 一元店

南瓜灯,草垫,餐巾纸,一元店

这套盘子真心喜欢,最近常用起来。松球是打发老公去街上捡的

 

水果装饰

 

盐和胡椒,很久前在二手店淘的

这捧花是小资店买的,我搭配的。

整体效果,蜡烛没摆好恨

换个角度咔嚓

有朋友说,这一桌又不能吃!其实您就当它是圣诞树,当我撺了一个collage, 摆了两三天,壮壮过节气氛,该吃饭的时候,都得呼噜下去嘻嘻

+++++++++ 分割线,上真吃的了+++++++++

让老公去买零食,好在感恩节一早打发孩子们,等晚上大餐,最后发现他竟然只买了些甜点怒

我的填料主料,枫糖猪肉肠和鸭胸

新鲜的草料

我的填料

浆果

配菜一锅端

烤鸡baster, 我老公前一周买的,我当时觉得真是无用而浪费,没想到,用起来很应手

成品,应该堆些水果啊葡萄啥的,但是你说沾上肉味咋吃啊,齁浪费的,算了吧算了吧财迷

好喜欢这三个盘子

我的填料真是没说的

 

总之就是挺开心,玩的开心,吃的满意加油 ,然后得瑟一下我的吓折腾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真不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