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文学城里有没有拉帮结派现象?

(2017-04-26 15:31:48) 下一个

文学城里有没有拉帮结派现象?

文学城二十年大庆,
一片叫好赞美之声,
来美定居三十余年,
全靠城中提供信息。

我自从去年8月开博,至今只有8个月左右时间,人微言轻,无人推荐,也没有参加任何群组。我曾写过一篇文章,言及一些文学城版面上的不足之处和个人看法,当然未入小编法眼,没能入选"博客精选",所以影响不大,只有几位关注我的读者,好心留言加以提醒:小心封号。吓得我赶紧自行删除,免得惹事;太座也一再阻止我发文,唯恐触动某些人的敏感神经,招致不必要的谩骂。

同样一篇文章,能否获得文学城中广大读者关注,全在于是否入选首页"博客精选",因为我自己也是每天只浏览网站首页,看到大编推荐的文章题目,找到感兴趣的题材,方才点击进入,阅读全文。

如有志同道合的群组,不知鄙人能否加入,被大咖们接纳,如蒙贵人推荐,自然能受到广大读者关注。说到底,我也不知道城中有没有帮派势力存在,亦或只是忋人忧天,以小人之心 度君子之腹,望谅,千万不要封号!

2017年4月26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qwpc209 回复 悄悄话 关键是我还真不知道:什么样的文章既能让大编青睐有加,又能被读者喜爱欣赏;往往是自我感觉良好的文章被打入冷宫,不怎么样的小品被大受欢迎,有点不知所措。
qwpc20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亘古未见的笔名' 的评论 : 惭愧惭愧!我写的都是短文小品,哪里比得上您这位正版长篇小说家。
亘古未见的笔名 回复 悄悄话 博主精着呢!逗大家玩的!快三十万的博客点击量了,还叫穷!
想入帮会办法很多,最不济的一个办法就是自己立一个山头,叫独立寒秋帮,到处找人PK,若实力不俗很快便会有小弟妹加入,但若实力太差,则可能被人揍扁,甚至被文学城逐出门墙!
qwpc20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pxjz' 的评论 : 感谢指点,还真不知道有自荐博文,得试试。
fpxjz 回复 悄悄话 你可以自己推荐博文,到意见区去。一般网管都会帮你顶上首页的,顶的次数多了,你的博客就会进入他们自动推荐的程序里了。其他的吗,在论坛里跟大家互动下,别人就知道你不是个发帖机器,自然也会回你的贴了。
diaoerl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wpc209' 的评论 : 本来就是自娱自乐嘛,都过了不惑知天命的年纪,再把这些个言不由衷的串门互粉当回事,实在是太为难自己了。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wpc209' 的评论 : 思南路那篇不是上主页了吗?发在自己的博客里,有什么怕的?慢慢读者就多起来了。你自己存着不是更没读者吗:)
qwpc20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为写而写' 的评论 : 谢谢鼓励。我已写了好几百篇,都存着,不敢放在博客上,怕没人看。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算是新人,刚开博不久。感觉您是多虑了。老博主们日子久了成了熟人互相串个门儿是肯定有的。但是不觉得有什么帮派。小编总的来说还是公正的,虽然我也有不少用心写的文章没有被选入首页。不过这种情况每个博主都有吧?你读一下博文如何被推荐的说明,或许有所帮助?不要因为这个影响了写作的心情。还有,如果碰到你喜欢并且有感触的文章就真诚地留言交流,也就慢慢加入这个community了。一点感想跟你分享。别灰心,多多写啊~
华府采菊人 回复 悄悄话 问题问得挺有意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