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帕洛特往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出版社编辑选题会-进展3——签约长篇小说《鞭长莫及》

(2019-04-08 14:25:11) 下一个

亲爱的读者们,

GINKGO原创在这里做一次图书预售,刚刚签约的长篇现代小说《鞭长莫及》将在北美出版发行,这部书我看了原稿,哭得一塌糊涂,所以帮忙推荐。

这部书写的是一个女人的成长史,我们都知道成长并非都是笑中有泪那种,还有要死要活那种。你我这样的普通人,大多是边哭边扛,直到不得不认识到一些常识。

这个故事里的主人公是个人畜无害的乖乖留学女,她的原生家庭充满各类奇葩,凤凰男父亲,孔雀女母亲,小市民哥哥和极度怀有补偿心理的姐姐,还有看似善良温和却毫无抵抗苦难能力的丈夫——

前段时间电视剧《都很好》取得了高收视率,真为姜老师感到不值,因为她的书早在2017年成文,一直没有及时做发行和推广。

为助推姜老师的新书,我会在博客里更新10章;如果反响热烈,会要求姜老师宽限到20章,

有点小担心,我的《硅谷大龄女寻夫记》和她的小说完全不同,不知道会不会被挤得没有关注度了。

哈哈,看看我这点小心思。姜老师也在读者群里,以您的性格,估计会心一笑。

 

 

下面是GINKGO原创的预售信息:

尝鲜价:纸质书:$19.99 (前100册免4.99 美国境内邮寄费)

              电子书:$9.99

Paypal 账号:cathyzhang114@gmail.com

书款全额转给作者姜程老师,她也是我的读者,一直潜伏你们当中。

 

请注意阅读转账须知:

1,转账后请将您的地址发邮件过来,注明要实体书还是电子书(目前正在申请Amazon的Kindle账号和LULU的Ebook账号);

2,由于纸质书的出版周期较长,大概要四到六周才能发货;

3,邮费一律收费$4.99(估计要亏本,书重邮寄很贵,外加雇佣个实习生发货);

4,推荐您拿给亲友看,更希望您帮我们牵线搭桥,如果找到影视资源则按照行业惯例,签约收到付款后给与15%介绍费,并在年终发出1099。;

5,服务请联系GINKGO原创的官方邮箱:ginkgowriting@gmail.com,也可以在此博客下方留言。

 

谢谢大家支持北美华人原创文学!

 

记忆我们生活过的时代,丰富我们的精神世界。

 

看书愉快!

 

                                                                                          帕洛特往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