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帕洛特往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仗义帮忙

(2019-03-30 21:54:40) 下一个

和内森分开后,施乐回到家就给张梅梅出发出一条微信。

 

——梅梅,我们明天去办理电话和找房子,你赶紧找出来三个比较喜欢的地方,我们去看看。

 

张梅梅此时正在为房子的事发愁,这对小夫妻怎么精力这么旺盛,每晚都大声叫喊。要知道张梅梅是离婚的女人,好久没有性生活,这么刺激的声音对她来说,尤其折磨。

 

这时恰好施乐来了微信。

 

——已经找到三家,我们明天一起去。谢谢你施乐,我快被这对甜甜嚎叫的小夫妻折磨疯了。

 

施乐看到了张梅梅的回复,也只能苦笑,她当然知道那对小夫妻的疯狂程度。无论如何,张梅梅也是自己曾经的姐妹,说什么都要可以帮忙。

 

转天过来,施乐一早就跑到张梅梅住的地方,两个人坐上公交车,先去看房子。

 

第一家是在州立大学附近,房子很小,也要1200美金,而且房东是个老美,特别提出来不能每天做饭。

 

张梅梅在北京也是天天外面吃,她觉得不是太大问题。可是施乐已经出国在外三年,她知道在外面吃有多贵。

“梅梅,我提醒你,找房子一定要找能做饭的,知道吗?我们的人民币在这里可不够花,你一定要听我的劝。”施乐坦诚相告,张梅梅半信半疑。

 

第二家,房东太太是个独居老人,她需要一个半看护的房客,价格700美金。两个人在老太太家转了转,条件还不错,有独立的卫生间,而且老太太也让做饭。可是张梅梅不喜欢这样的房子,她是来找男人的,而且还要上课,哪里有时间照顾80多岁的外国老太?语言又不通,责任重大。

 

“施乐,这个不行,我在家的时候,连自己的妈妈都不会照顾,更何况陌生人。我们再看看另外一处吧。”施乐虽然觉得这个机会不错,但是她也理解刚到美国的张梅梅,在没有被生活逼迫到最难的时候,谁愿意伺候毫不相干的老人。

 

赶到第三个房子时,正好中午12点。房东出门去,还留下个纸条。

 

张梅梅早上没有吃饭,饿坏了。

 

“施乐,你看是不是吃点儿东西?我早上没吃饭,现在已经快要虚脱。”

 

施乐也觉得饿,两个人走到了路边一家墨西哥餐厅,施乐帮着张梅梅点了份墨西哥肉卷,自己也要了一个,两个人坐在桌边慢慢吃着。

 

不知道什么原因,她们的出现,引起了两个中年墨西哥男人的注意。两个人吃完饭后,就凑近这两个看起来年轻漂亮的亚洲小妞。

 

其中一个戴帽子的男人猥琐地要求施乐给他一个电话。施乐不理会,然后这个男人又转向不知道发生什么的张梅梅。

 

“我不认识你,请你走开。”张梅梅发了话。可是她没有想到,这句话让这个猥琐男人开心大笑起来,反而凑得更近。

 

施乐看到危险临近,拿出手机,拨通911。

 

她用纯正的英语报警,两个人听到后,相互看了一样,很快溜走。

 

张梅梅此时才放心,她囫囵吞枣吃完自己的肉卷,拉着施乐直接去了公交车站,连房子都没看。

 

下午,施乐带着她到电话公司办好一张电话卡,两个人顺路进了一家咖啡店。

 

“施乐,今天吓死我了。我不知道那个区域那么不安全。你看我找房子的事情怎么办?太好的,我租不起,不好的房子,治安乱。我知道旧金山的房租很高,出来时也做好准备,可还是被现实吓坏。”

 

****
诚征出版影视合作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自从今年在文学城连载,谢谢读者们的跟随,也希望通过你们得到出版界和影视界的关注。如果牵线成功,出版影视签约并获得酬劳后,按照业界标准给与中间人合作费用。
任何线索,请私信或留言给cathyzhang114@gmail.com

******
猜剧情:

张梅梅会不会和施乐一样,顽强地留下来?为什么?

———————
作者叨叨:

今日头条的更新很快,但粉丝数量很少。有点受打击,不知道该怎么涨粉丝。

最近进了个群,看到很多人都挣到了钱,都有很多粉丝,感慨外加羡慕。

在想办法,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有改进。

 

幸好是文学城的读者们都在,谢谢你们。

爱你们!

 

******
今天开始,不再发广告。欢迎大家打赏。
paypall: cathyzhang114@gmail.com

*******本专栏所有图片版权归原作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