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帕洛特往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颠覆三观

(2019-02-04 21:33:27) 下一个

当天中午,施乐到了酒店,直接去自助餐厅找李总和谢秘书。

李总不在,只有谢秘书在吃饭。

“你先去拿点儿吃的,我们聊聊。”谢秘书其实比施乐还小,可是看起来非常稳重,不知道是不是工作的缘故。

施乐依言而为。

等她坐下,谢秘书和她拉了拉家常。

“施乐,我看你还是学生,所以想提醒你一下,今晚李总要去温泉中心。”话就说到了这里,谢秘书及时闭了嘴。

施乐边吃边琢磨,有点儿明白是什么意思。

“我们公司在这里寻找合作伙伴,几乎不可能和新成立不到1年的公司合作。明天我们还有两个会议都是在南湾。这些话,你也不要和你们公司的人讲。”

施乐一直听着,她觉得此事应该闭嘴。

吃完了这顿饭,施乐就和谢秘书一起把这两天开会的资料整理一下,直到李总领着女儿回到酒店,要单独和她谈谈。

果然,在咖啡厅里,李总就提到要去泡泡温泉,希望施乐陪着他去,顺便谈谈合作。

“李总,真抱歉,我明天还有一个作业要交,晚上不能陪您去。”

“真遗憾。我本来很有诚意了解你们公司的,你知道不是所有人都有这样的机会。要不你再考虑考虑,这是我的名片,上面有我的电话。”说完,李总试图挪动自己的身体,想靠近施乐。

“谢谢李总,我先回去考虑了。”此时,施乐已经礼貌的站了起来,准备溜。

“哈哈,你果然还没有长大,好了,你想想再说。女人出来混社会,很不容易的。不要想着没有靠山就可以随便谈成这么大的生意。你一直联系的小陈,他做不了主。”李总笑吟吟的看着施乐,显得无比真诚。

施乐有种往他身上泼了这杯红酒的心思,但还是忍住。

“李总,我确实有事,先走了。”

奇怪的是,施乐一整天都没有看到王姐。对了,她说自己不舒服来着。

当晚,施乐没有回复李总,也没有接到任何电话。

第四天终于到来,施乐的任务变成了陪晓东。两个人先去了市中心的大商场一通逛街购物,然后又跑到了唐人街去吃了一顿。这次换成了经典的本帮菜。

晓东是典型的吃货一名,为了美食不惜钱财。上来就点了四个大闸蟹,也不管季节对不对,反正就是要吃,然后又要了很多价格最贵的菜。两个人的面前有七八碟那么多。施乐也是解馋了,不过在晓东面前,她不敢痛快的吃,怕被对方看出来自己不时常打牙祭。

“施乐,别不好意思,我请你吃饭,你就吃。以后我来旧金山就你接待了。你和那些为我爸爸工作的人不一样,我们可以成为朋友。”

施乐听着“朋友”这个词,觉得她和晓东差距很大。

晓东还是肆无忌惮的胡吃海喝,她一点都不担心旁边的人对她圆滚滚身材的评价。

“施乐,你最近有没有看《太阳的后裔》?我的男朋友跟宋准基一样帅!”

晓东此言一出,施乐当即晕倒。她没空看电视,但也知道那是个肌肉发达的帅哥。

“你怎么把人家弄到手的?”

“哼,他追的我。要不是我的钱,我能有这么帅的男人?所以我从来不在乎别人如何看我,我胖,不漂亮,不聪明,但是有个好爹。男人找女人也是找有实力的,懂吗?”

自从出国,施乐就被各类90后颠覆三观,如今这个算是一个比较大的惊喜了。

看着晓东付款时的豪气,施乐缩了缩头。

回酒店的路上,晓东给了施乐100美金。

“这是明天送我去机场的钱,剩下就归你了。你人看着挺老实的,我以后来旧金山还叫你啊。”

****
诚征出版影视合作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自从今年在文学城连载,谢谢读者们的跟随,也希望通过你们得到出版界和影视界的关注。如果牵线成功,出版影视签约并获得酬劳后,按照业界标准给与中间人合作费用。
任何线索,请私信或留言给cathyzhang114@gmail.com

******
猜剧情:
怎么看这段接待?您在工作和生活遇到类似的土豪吗?

———————
作者叨叨:
降低每天的份额,变成3000字,最近有点太紧张,需要放松。
以我目前的工作强度,再这样逼自己,实在有些不合情理。
需要给自己留空间。
同时,这个故事不会在20万字内完结,估计第一本书差不多可以,但总共写多少本,还没想清楚。
游刃有余,才能长久。

******
今天开始,不再发广告。欢迎大家打赏。
paypall: cathyzhang114@gmail.com

*******本专栏所有图片版权归原作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