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帕洛特往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经营危机

(2019-02-17 11:50:13) 下一个

施乐回到了酒店,见到了王姐,她人很憔悴,好像一整夜都没有睡好的样子。

 

“施乐,我女儿说你很照顾她,谢谢你啊。我让谢秘书把这两天的劳务费给你结算一下。社会挺复杂的,还上学的时候尽量少抛头露面。”说完,李总和晓东往电梯的方向走。

王姐犹豫一下,也跟着进了电梯。

 

谢秘书则拿出一厚摞现金,数了几张给了施乐。

 

“这些不多,你先拿着吧。自己多保重。”

 

谢秘书话很少,他办完事马上转身就走,显得十分冷淡。施乐此时看着他的背影,却觉得这个人没那么冷漠。

 

她看着早已经升起的透明电梯里的王姐,她看似茫然的看着玻璃外面。

 

周五,施乐按照晓东的要求,从酒店打车送她到机场。

 

“施乐,谢谢你!”说完,圆滚滚自己拎着小行李箱潇洒的走了。

 

施乐这才想起来,王姐也在西雅图,应该也要飞回去才对。不过事情已经办完,她也无需去担心那些事。

 

下午,施乐回到公司。

 

“施乐,那个李总终于走啦!我才听说,他好像很不简单,背后的关系大的很。”小李一看见施乐进来就开始吐槽。

 

“李主管,他们这个公司实力怎么样我不知道,不过没什么诚意是真的。我们还是找别的公司吧。”

 

“哎呀啊,管他们怎么样。那天吃饭我就看出来,只是拿咱们的人当做免费人力用。你今天没事儿早点儿回去。”

 

“其实也不是,他们付了我些劳务费,还是现金。”施乐实话实说。

 

“哦,那还算有点儿人样。好了,这里有些文件,我下周一就要。你赶紧翻译出来吧。对了,前些日子你说去考CFA,怎么样了?”

 

“还没出成绩,就算第一级过了,后面还有两级。”

 

“小姑娘上进是很对的,你要加油。如果你有了CFA,我们肯定会优先考虑你的。”

 

施乐拿到文件之后,离开公司,她已经有快一周没有见到内森。

 

给内森打完电话,两个人约在T-love见面。

 

内森这周刚刚回到自己喜欢的地方工作,幸好他没有离开太久。聘请的CEO不喜欢那些忠于他的老臣,请了好几个新帮手,这些人更改价格,提高收费,让老顾客怨声载道。内森这几天在处理人员问题,压力很大。

 

施乐来的时候,为他带了一杯咖啡。

 

内森此时正在和一位新员工谈话,希望她离职。施乐看着办公室的门开着,但是里面的谈话气氛似乎不好,她就坐在门外等。

 

大概过了半个小时,那名被辞退的员工愤恨的离开。

 

“怎么样?”施乐刚进来,就看到内森背对着大门,在自己的窗前往外看。

 

“没什么。你的陪同工作结束了吗?”内森上来拥抱了她,还亲了亲她的脸。

 

“结束了,太累了,我这周还有一个报告要交。晚上我们去吃饭?”施乐想把内森带离这个环境,享受一下周末。

 

“不行,我今晚有个大派对。你知道,最近的营收不是太好,和我在的时候差距很大。罗吉斯走了之后,他带来的那些生意也都散了。我回来要赶紧挣钱,不然父亲会看我的笑话。”内森没有说的是,T-love的现金流紧张,他下个月会调动自己的私房钱进来。

 

施乐明白内森如今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她也没有什么可以帮得上忙的。

 

****
诚征出版影视合作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自从今年在文学城连载,谢谢读者们的跟随,也希望通过你们得到出版界和影视界的关注。如果牵线成功,出版影视签约并获得酬劳后,按照业界标准给与中间人合作费用。
任何线索,请私信或留言给cathyzhang114@gmail.com

******
猜剧情:
施乐和内森的关系平淡,会有怎样的发展?

———————
作者叨叨:

新书写得顺利,不过最近电脑总是罢工,前几天干脆黑屏,幸亏我的文稿都存在网盘里,不然就真有问题了。感谢科技进步,帮助我们这些作者。

新书的字数降低到每天3000字,哈哈,感觉好很多。

但是一周要写七天,每周理想状态下,可以完成21000字。

现在有了23万字。

 

和国内出版社的合作马上要开始,谢谢那些帮忙牵线搭桥的好朋友们。

有了好消息告诉大家。

******
今天开始,不再发广告。欢迎大家打赏。
paypall: cathyzhang114@gmail.com

*******本专栏所有图片版权归原作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