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帕洛特往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四人约会

(2018-12-08 11:36:31) 下一个

终于到了周六,施乐和内森开车到旧金山动物园;而以滨和她的多金男磨磨蹭蹭的迟到了半个小时。

 

“施乐,对不起对不起,我们路上很堵车。”妆容精致的以滨一到马上道歉。

 

“没关系,这是内森,我的男朋友。”施乐虽然有些不高兴,但是也不会当着多金男的面儿多说什么,她友好的自我介绍。

 

“你好,我是以滨。这是我的男朋友,金义中。”施乐这才往以滨的身后看。

 

这个男人长得不高,不过出奇的有男子气概,不是那种帅哥类型,但十分有气势。

 

“你好,我叫施乐,这是我的男朋友内森。”施乐主动打了招呼,老金也上前来握手。内森也跟着施乐用中国人的礼仪和两个从没谋面的朋友打招呼。

 

四个人前后买了票,然后成双入对的开始了旧金山动物园的参观。当天正好是周末,很多家长带着孩子来玩,路上全是小朋友的身影。施乐很喜欢孩子,她看动物的时间远远没有看孩子的时候多,还总是叫着内森去看。

 

内森和施乐的观察点不同,他暗自观察的是这个老金和以滨。因为从一开始内森就觉得这个男人有些眼熟,可是又想不起来在哪里见过。

 

老金对这对看起来没啥来头的年轻人没什么兴趣,他只是来陪以滨的。

 

老金和以滨走在施乐和内森后面。

 

“你说这个女的和你一个年纪?她看着可没有那么大。”见施乐上蹿下跳的,老金问以滨。

 

“是啊,没结过婚的女人还多少有点儿女孩子心性。你是不是觉得我太老了?”以滨如今很敏感,她好不容找到了一个好床伴儿,心里想讨好他。

 

“不是,你很好,我喜欢成熟点儿的。我们什么时候出去,这里人太多了,还有那么多小孩子。。你知道我喜欢静。”

 

以滨只好打圆场,带着老金去了一个小咖啡厅坐着。

 

施乐和内森倒是真的享受到动物们的可爱,两个人边走边拍照,还和几个长得很可爱的小朋友玩了一会。到了快12点的时候才找到了在咖啡厅休息的以滨和老金。

 

“以滨,你们不去看看好玩的动物们吗?那狮子太威武了,我一进去就被震慑到了。”施乐来的时候,十分开心。

 

“我们年纪大了,和小朋友一起逛很累,再加上孩子太多了,走到哪里都是小朋友。咱们走吧,这是餐厅的地址,我订好了一个靠窗的位置。一会儿见啊!”以滨陪着笑脸,拉着老金往大门走。

 

施乐和内森没有跟上,而是先去了厕所,然后买了杯饮料。

 

“施乐,我总觉得在哪里见过这个男人。”

 

“真的吗?都是生意场上的人,见到也不稀奇。”施乐并没有像那么多。她不喜欢关心别人的闲事儿。

 

“不对,我觉得应该是在T-love见到的。”内森想了想,然后比较肯定的说。

 

施乐一听就知道糟糕了。T-love是个gay吧,那里虽然有各类派对,但是很多男女去那里是找情人的。

 

“老天,那么我们不是要赶紧和以滨说?”

 

“不要,还是再看看吧。你不要主动介入到好朋友的感情中去。”这是内森一贯的原则。

在停车场,两个人意外的遇到以滨和老金。原因是这两个人当时赶到太匆忙,忘记了停在哪里,以滨开的是自己的tasla。

 

内森和施乐询问了车的颜色之后,也帮助一起找。没想到两辆车停在相隔不远的位置。

 

老金这才发现这个年轻老美竟然开着一辆限量版的白色宾利,他马上对这个人刮目相看。

 

等上了车,老金和以滨说起了这件事儿。

 

“以滨,那个老美开的是白色宾利。你知道吗。”

 

“我没有注意到。不过也没有什么稀奇,施乐从来美国第一年就认识了一个做风险投资的大帅哥,然后运气就特别好。这个男人条件很好也是正常的。”

 

 

“以滨,你的朋友都大有来头啊。上次给我介绍的张曼,轻松就帮我把一笔贷款给搞定。我送了一张支票过去,她连看都没看就收起来。我想你帮我问问,是不是礼物不贵重,让她看轻了。如果有那个意思,马上告诉我。”

 

“不会的。我和张曼是好姐妹,做了好多年生意。你别多心。”其实老金给的确实不多,以滨在后面又把一笔生意介绍给张曼,两个人一起赚钱的同时也把利益分享,以滨主动占了小头,这让张曼心里舒服表面也风光。就在几天前,张曼不经意间转手介绍了一个以滨这辈子也攀不上的关系。

 

当然这些前后种种,以滨不会和老金提起。

 

老金对以滨的能力赞赏有加,不过他两次离婚后决定不再结婚和生育,可从来不和以滨说。

 

四个人都到了餐厅后,以滨已经准备好一桌海鲜。这里的海鲜非常新鲜,都是清晨才打捞上来的。不仅仅是生蚝,还有螃蟹、鲜虾、各类海鱼等等。施乐最喜欢吃海鲜,这一顿可把她乐坏了。内森也喜欢海鲜,他在享受的同时,还和以滨、老金聊聊天。

 

原来老金是做风险投资的,手里已经投出的项目不少。但是他的英语不够好,和内森交流的时候磕磕巴巴的,还需要以滨和施乐做翻译。而以滨则是问了内森生意上的一些事情,这让内森有些警觉,这两个人做事情目的性太强。他偶尔看看身边的女朋友,施乐一直都专心致志的吃饭,根本没有听他们讲什么。

 

内森心里感慨,自己找了个傻媳妇。别人的女人都在探听生意,而她眼里只有醇厚的螃蟹和鲜嫩的大虾。

 

****
诚征出版影视合作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自从今年在文学城连载,谢谢读者们的跟随,也希望通过你们得到出版界和影视界的关注。如果牵线成功,出版影视签约并获得酬劳后,按照业界标准给与中间人合作费用。
任何线索,请私信或留言给cathyzhang114@gmail.com

 


******
猜剧情:
这段四人约会,亲爱的读者们看到了什么问题吗?


———————
作者叨叨:

新书写作上了正轨,两万字搞定了。

还有件好事要告诉大家!

稍等我正在写文哈!

 


******
今天开始,不再发广告。欢迎大家打赏。
paypall: cathyzhang114@gmail.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