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帕洛特往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同居前奏

(2018-10-27 09:24:46) 下一个

回到旧金山,内森把施乐送回她的住处。

 

“施乐,你的合同还差多少个月?”

 

“这里没有合同,按月付钱,我付了一个月的押金。搬走前和房东讲好日期就可以了。”

 

“好,我想租一个公寓,你愿意和我一起住吗?”

 

施乐看着内森,她还不能接受同居这件事。

 

“你想想。不过我不希望你继续住在这里。”

 

回到家,正好看到张克在做午饭。

 

“姐姐,你回来了!哇,你好像变了,是不是有什么好事儿发生了?”

 

“张克,你嘴太甜了。我刚下飞机,非常累。”

 

“不是吧,你看起来和平常很不一样。有空再找姐姐聊天,我要赶紧吃饭,下午要上班。对了,你的笔记我用完了,晚上还给你。”

 

回到自己的小房间,施乐躺在床上回想着这几天的“翻天地覆”。

 

她终于把自己给解放了。内森是个很棒的男人,她从没有想过自己能和他在一起。

 

如今内森考虑同居的事情,她却希望坚守自己的阵地。

 

她马上看了看自己银行账户里的钱,还不足以搬出这里。

 

那么拒绝内森就是唯一的选择。

 

当天晚上,内森来接施乐吃晚饭。她干脆利索的告诉他,自己不能和内森同居,她结婚之后才能和一个男人一起住。

 

“你别误会,我不是逼你和我结婚。我只是不喜欢失去自己的阵地而已,以后我工作了,一定会想办法搬出这里。但是现在,我还不能做出这样的决定。”

 

内森尊重施乐的独立。如果她一下子就同意,反而很奇怪。

 

“好吧,我也会帮你想想办法。”

 

当晚,内森给远在波士顿的赵晓峰打了一个电话。

 

“晓峰,我和施乐在一起了,也上了床。”内森对自己的好友不隐瞒。

 

“哈哈,我从没有想到会是你。一直以为是乔纳森,那个家伙太挫了,跟我抱怨过好几次,就是没有得逞。小子,你觉得怎么样?”赵晓峰刚开始有点儿诧异,不过想想内森和施乐之间发生了那么多事,也算是缘分吧。

 

“和别的女人不一样,她完全变了一个人。晓峰,我觉得她一直很压抑,所以才用了下三滥的招数。其实,你知道我不喜欢强迫女人的,可是要想让她放松还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

 

“下一步你打算怎么办?”

 

“同居吧。可是她不同意。哥们,你的小公寓还在么?”

 

“退掉了。不过罗吉斯的公寓一直空着,我可以廉价租给施乐,你们最好赶紧结婚。不然我们回旧金山只能住酒店了。”

 

“哈哈,酒店好说。我给你安排。那么就跟罗吉斯说一声,我全款给他付。”

 

“小钱,别在意。施乐是个好女人,你别辜负了她。”赵晓峰犹豫了一下,还是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嗯,我是认真的。”

 

第二天,施乐就接到赵晓峰电话,要她搬到罗吉斯的公寓。

 

“晓峰,谢谢你,我不需要住那么好。”

 

“施乐,内森是我的好友。他是个不错的男人,我衷心祝福你。罗吉斯的房子本来也是空着,你就帮助打扫一下就可以。”

 

而随后,内森中午过来和施乐见面,也坚决要她搬家。施乐这才和房东先生说起。

 

“你要搬家了?我以为你会住很久。这样吧,我这两天抽空去看看你的房子,然后再决定退多少钱给你。”老广东从来没有注意到这个大陆来的女孩子原来有股与众不同的风韵,多看了她几眼。

 

“谢谢!什么时候看房都可以。”

 

两天后,施乐得知自己的房间使用过度,所以押金只退回来了一半。

 

她明知是房东的故意刁难,也只好忍耐下来,直到搬走。

 

当晚,她把刚下班的张克叫到了自己的屋里。

 

“张克,你要什么尽管拿,我要搬走了。”

 

“怎么回事儿?”张克非常吃惊,他隐约感觉到了施乐的变化,但没有想到她这么快就要搬走。

 

“我的一个朋友搬去东部了,房子没有退掉,我过去帮他看家。我屋里的东西你尽管挑,剩下的也都给房东。”

 

“姐姐,我可以告诉刘云和古月吗?他们不舍得买这么好的桌子啊,电饭锅和厨具什么的,他们也许用的着。我自己一个人也不做饭,应该没有什么要的。”

 

施乐点头答应,她早就忘了刘云这个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帕洛特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unnee001' 的评论 : 谢谢!现在没更新一次都是完整的一章,大家看的也会痛快一些。

过两天跟大家公布一个好消息,哈哈,猜猜是啥?
sunnee001 回复 悄悄话 太好了,又更啦!想让你快点儿写,又不愿意给你太大的压力。顺其自然吧,天天总有个念想也挺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